为了众生能得救(一): 一份合格的答卷

-记一个地区九年来惊心动魄的证实法历程
千里莲花草


【正见网2009年03月10日】

一滴水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辉,正法中的每一件平常事,都足以体现出法轮大法的美好,大法弟子的高尚和善良。师父的慈悲教诲,在大法弟子的心目中催发多少圣洁的莲花?谁也数不清!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子们,创造了多少证实法的奇迹?谁也数不清!九年来无数大法弟子舍生忘死、前仆后继讲真相的事迹,每天都在你我身边发生。我们学法小组的几位同修,有幸经历了小城九年来正法历程中的主要事件,我们以报告文学的方式记录下来,留给历史,告诉未来。

这是一座依山傍水的北方小城。早晨,江边公园里,这边一群人在悠闲的打着太极拳,那边另一群人,穿剪带绿扭着大秧歌,妻子搀着半身不遂的老伴,宠物狗后面跟着打扮时尚的妇女,公交车上拥挤着上学的孩子,早市上,小贩们在和老大妈一分一角的讲着价钱。白天,农民工用辛勤的汗水,换回家人一日三餐必不可少的馒头和豆腐。夜晚,在灯火辉煌的酒店里,在豪华舒适的宾馆中,在幽暗的舞厅里,一些人在進行着金钱和权利,灵魂和肉体的交换……

小城繁荣与罪恶同在,痛苦与欢乐共存……

这些熙熙攘攘的芸芸众生,是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就在迷茫和麻木中,平地一声春雷,李洪志大师来本地传法啦!从此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小城悄然兴起。

公园门口的绿草坪上,挂着金光闪闪的条幅:“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祥和优雅的音乐中,法轮功学员在演炼五套功法,吸引着游人驻足观看,就在此刻,不仅仅是在公园,在机关、在学校、在广场、在乡间的农家小院……法轮大法的音乐,在空中回荡,炼功使人们焕发了青春,挽救了生命,真善忍使人的心灵找到了归宿,道德得到了升华。法轮大法的神奇,人传人,心传心,在小城城乡迅速传播,大法像春风,像雨露滋润着人们干涸的心田,唤醒了人类的良知,在短短的几年中,小城有一万多名大法学员,在学法轮功。人们沐浴在浩荡的佛恩中,从此,人们才真正有了希望。

一、一份合格的答卷

师父说:“顶着压力走出来证实法的弟子是伟大的。”(《走向圆满》)在大法蒙难时,小城千百位大法弟子,经过理性的思考,汇進了正法洪流,向师父交了一张合格的答卷。春莲和秋莲就是他们中的两位。

时间:一九九九年七•二零

有善就有恶,有人就有鬼,有神就有魔。大法洪传,救度世人,触动了邪恶的神经,中南海的大魔头发出叫嚣“共产党要战胜法轮功”。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这个人和神都不会忘记的日子里,大江南北,长城内外,从海南的三亚到黑龙江的北极村,从东海之滨到青藏高原,风云突变,恶浪翻滚。广播、电视、报纸铺天盖地的宣传:“法轮功是X教”,从中央到地方成立了专门镇压法轮功的特务机构“六一零”, (恶党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从各级党政机关、到工青妇等社会团体,从城市的居民委员会到农村的村民委员会都全部动员起来了,排查法轮功学员,逐人登记、转化、写悔过书、保证书,否则下岗开除公职,株连亲友子女……警车呼啸,抓捕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看守所,拘留所、劳教所、监狱一时人满为患。

小城和全国一样,处在恐怖之中,这个二十万左右人口的小城,曾有一万多人修炼法轮功,这么一件有利社会安定,有利于人民身心健康的好事,怎么会一夜之间变成“反动”的了呢?多少人百思不得其解。

夜里,秋莲翻来覆去,彻夜难眠,这个性格开朗、笑容满面、身体健康、从不知愁的年轻女性,也辗转反侧,陷入了迷茫。“大法到底正不正?师父到底怎么样?”她反反复复地思考。

提起自己走入大法修炼,她不得不想起一奶同胞的姐姐春莲,当年大法的春风在祖国大地上尽吹,人们如获至宝,人传人,心传心,法轮大法挽救了多少人的生命,真善忍使人找到了心灵的归宿,使道德回生。是姐姐带着师尊的讲法录像和大法书,从六十里外的婆家回来,把大法的美好带给亲朋好友。

姐姐清秀、文静,性格温顺的像只绵羊,十几岁就帮父母洗衣做饭,替整天为九口之家奔波忙碌的父母分忧。她学习名列前茅,又当班长,是大家心中的榜样。长大后在一个公司工作。结婚后孝敬公婆,因病走入大法,修炼后类风湿、骨质增生没有了,一身轻松,见大法这么神奇,她的婆母、丈夫、孩子都走入修炼。起初,他们到公园和功友们一起炼功,后来姐姐在家开起了幼儿园。于是,她家成了炼功点,十几个功友晚上集体学法,早上集体炼功,并交流切磋。

对幼儿园的孩子们,除了完成纲要要求的六科教学和游戏外,利用课余时间教孩子们背《论语》《洪吟》,午睡前一个个小弟子双盘打坐。姐姐的幼儿园越办越兴旺,受到了家长们的拥护和支持。在纪念师尊来本地传法六周年的法会上,孩子们上台背诵《论语》《洪吟》,那一张张纯洁而稚嫩的面孔,那整齐而清脆的童音,至今还回荡在耳边……

人们都说,善良的人根基好,才能得法。姐姐是一个难得的好人,她修炼大法,修真善忍做一个更好的人,有什么错吗?

她还清楚的记得在得法初期,是姐姐专程来帮她在小城找到了炼功点,在那里接触的大法学员都那么诚恳,热情。她认识了一位五十多岁的古莲阿姨,身患两种癌症,被医院判了死刑,学法炼功两个月,奇迹般的都好了,她满面红光,逢人就说:“是大法救了我的命!”这么好的功法,让多少百姓受益,为什么要镇压呢?

就在这关键时刻,姐姐来了。那是九九年八月十二日下午,姐姐穿着一件红色半袖小衫和一件漂亮的裙子,领着八岁的儿子来到了秋莲家。她带来了师父的《大曝光》经文,告诉秋莲说:“广播、电视中宣传的都是造谣,法轮功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高德大法,千万不要错过机缘……”

当时宣传法轮功是X教时说,法轮功不让吃药和自杀一共死了一千四百人。姐姐说:“《转法轮》咱们学了多少遍了,哪说不让吃药了,再说《转法轮》中讲了,自杀也算杀生,不允许……”她还把一位同情大法的医学博士算的一笔帐讲给秋莲听:中国正常死亡率是千分之六,七年来炼法轮功有七千万人,即使这一千四百例都是真的,比正常死亡率低几百倍,恰恰说明法轮功对广大学员身心健康有益。卫生部公布资料,中国每年自杀三十万人,自杀未遂的二百万,假如这一千四百例都是自杀的,比全国平均自杀率还低几十倍。

佛教、道教,基督教,任何正教中都有没修好的,个别人能代表整体吗?是否是正教应该看教义和对社会的利弊……

当晚,春莲和秋莲与她们的两个孩子一起学法炼功,姐俩切磋到很晚,姐姐信师信法,法理清晰,深入浅出的剖析,拨开了秋莲心中的团团迷雾。
第二天一早,秋莲让姐姐多住几天,就去上班了。晚上。当她和孩子回家时。屋里没人,里里外外收拾的干干净净,桌上留一张字条写道:“秋莲妹,我有事走了。记住,当你过不去关,你觉的难的时候,一定要想到师父,因为师父就在你身边。一定要多学法,放下常人心,把自己当成炼功人,坚定实修。”并把《转法轮》和其他大法书端端正正的摆在高高的柜子上。小外甥也写了一句话:“你们俩加油啊,别落下!”

看了两位亲人语重心长的叮嘱和鼓励,秋莲和孩子泪如泉涌,孩子说:“我俩赶紧精進就是了!”从此,他们抓紧时间修炼,紧跟正法進程。
姐姐走后,秋莲振作精神,一边工作,一边修炼,一边照管着孩子,挤时间看书练功,向亲朋好友讲大法的美好,告诉人们同化大法、支持大法得福报。

秋莲想:这期间师尊没发表过一篇经文,也就是让我们对大法有一个深刻的了解过程,思考坚信的过程,当大法在蒙难时,能不能放下个人安危走出来证实法、维护法,是对每一个大法弟子严肃的考验。正法修炼不是个人修炼,要整体配合。由于当时本地资料缺乏,秋莲决定走出去,找本地同修……

一天,一个常人朋友告诉她某医院一个医生炼法轮功,他热情地接待每一位患者,治疗的耐心细致且负责任,常把微笑留给每个人,还不时地向患者讲着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患者走时并真诚地送上一份真相资料。听了朋友的介绍,她决定去找这位医生。

九九年十二月的一天中午,秋莲顶着鹅毛般的大雪骑车来到医院找到那位医生,只见他高高的个儿,皮肤细嫩,为人祥和,当秋莲说明来意时,他毫不介意地说:“今天带来的都送出去了,能跟我到家去取吗?”秋莲说:“能!”这位大夫叫诚心,是一名老知青,得法较早,他俩边走边介绍着情况和各自的处境。探讨着小城的正法形势。诚心语重心长地说:“要珍惜我们现在的每一天,助师正法。记住路线,以后有事自己来。”

進了后院,诚心的妻子热情的拉秋莲進屋,给她捂着冻得通红的双手,诚心包好了资料交给她,嘱咐她注意安全,有事尽管来。由于当时本地还没有资料点,所有资料都是由诚心从外地取回分发给同修。他们默默地配合着。各自负责着自己的一片小天地,做着正法的事。诚心夫妇经常晚上背着资料挨家挨户散发。每次散发一、二百份。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小城有近千名大法弟子,经历了春莲、秋莲这样的心路历程,坚修大法心不动,向师父交了合格的答卷,坚定正念,走入正法洪流。

时间:二零零零年末――二零零一年九月

二零零一年一月邪恶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事件,小城的邪恶势力也对大法弟子進行了疯狂的迫害,实心站长、诚心医生等二十余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迫害,在这关键时刻,这时师父的《致北欧法会全体学员》的经文发表了,师父说:“在讲清真相中,不要等,不要靠,不要指望外在因素的变化。我们每个人都是给未来创造历史,所以,每个人除了参加集体活动外都在主动的找工作去做,只要对大法有利,都要主动去做、主动去干。”此后,还有师父的《大法坚不可摧》《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等经文相继发表。秋莲和同修们像迷途的航船找到了航标,师父的教诲给弟子勇气和力量。秋莲觉得,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应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不能向邪恶低头,于是她在同事下班后,用自己买来的纸笔,把从外地取回的真相传单刻钢板油印,发给同修,解决了周围同修资料短缺的问题。与此同时。小城的千百位大法弟子用各种方式做着讲清真相,证实大法的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