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众生能得救(二):進京护法

-记一个地区九年来惊心动魄的证实法历程
千里莲花草


【正见网2009年03月11日】

二、進京护法

师父说:“真能这样提高上来,你们在纯净心态下所做的事才是最好的事,才是最神圣的。”(《精進要旨》-<再认识>)秋莲和洁莲与其他大法弟子一样,在天安门广场喊出了“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还师父清白”,大法弟子这纯净的心声穿越时空,震撼寰宇。后来提起進京护法时,秋莲说:“当时一点也不害怕,只感觉做了一件应该做的事,非常畅快,心里总是感觉乐呵呵的。”

就在九九年七二零之后的两年多的时间里,小城大法弟子们用各种方式证实法的同时,先后有数批几十人進京护法。有的顺利返回,有的被劫持回来,也有被关押迫害的,秋莲想既然诬蔑大法的广播、电视是北京决定的,那么我们也去北京讲真相。

二零零一年九月初,天气格外晴朗,小城十八位大法弟子决定分组進京护法,秋莲与同修洁莲一组。秋莲拿出打工挣的钱买了当晚八点多去天津的火车票,次日下午三点到天津,又乘汽车到北京,就像有专车一样一路顺利,他与洁莲暗暗感谢师父。

来到了天安门广场,她们整理了一下,换上整洁的衣服。秋莲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我来了,我终于来了,我是为师父说公道话来了,但是我来的太晚了。”似乎师父慈悲的看着她。她们环视了一下周围,广场上人来人往,川流不息,有拍照的,有放风筝的,有锻炼身体的……放眼远望,在金水桥附近,有人在那炼功,不时有人打出条幅,喊:“法轮大法好”,有便衣在巡视,还有十步一岗,五步一哨的武警拿着对讲机在讲着什么,广场周围停着不少警车,不时地往里抓人。秋莲知道那些被抓的人多数是来正法的。

她们调整了一下心态,发了一会儿正念,最后决定在人民英雄纪念碑旁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师父清白”,然后,顺着人流走出来。没有紧张害怕,只感到是完成了一项神圣的任务,心里非常畅快。

第二天上午,她俩觉的没做好,又回到天安门广场,再次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师父清白”,武警跑过来,把她们推上车。一会儿,把她们带到前门派出所,强迫她们报姓名、拍照、记录。因拒不服从,把她们关在一个铁笼子里,秋莲数了数,共有十八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法弟子,象湖南、湖北、四川、江西、广东……她们虽然素不相识,彼此象亲人一样,毫不隐讳的互相交流着本地区的正法形势,大家一起背法,发正念。确实感到大法弟子是一家人。

有一中年男子,五十多岁,身材高大,正气凛然,被抓时挨了一顿毒打。他说他在天安门喊“法轮大法好”时,感觉自己变得很高大,好像全宇宙的人都在听他喊,心情这个舒畅,他感觉消灭了很多邪恶。

一位满口湖南话的女同修,穿着简朴、单薄,秋莲就把带来的衣服给她穿。她三次在天安门喊:“法轮大法好”, 三次被抓,又三次绝食放出,秋莲和洁莲很佩服她。从上午十点到晚上七点,同修们没吃没喝不知疲倦地交流着。

突然,来了一群警察,荷枪实弹,高声喊叫着:“不许乱动!一个跟一个出来!”她们被押上了三辆警车。每车有三、四个警察看着。车风驰电掣般的呼啸着,向黑暗中驶去。

秋莲在第二辆车上,开着开着突然停了,警察都下去了,议论说前车有人跳车逃跑了,正在寻找,大约一小时也没找到,据说就是那位正气凛然的男同修,秋莲暗自高兴,庆幸同修正念闯出。

车子继续往前开,秋莲不时地向警察讲着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不要迫害大法弟子,我们都是好人,保护大法弟子功德无量……”他们点点头说:“这是我们的工作,上指下派没办法。”其中一警察问湖北女同修说:“你家住在哪?”女同修说:“不告诉你,别问了,如果你真想知道,我告诉你,我是从宇宙中来的!”警察说:“真神呢!”

车子颠颠簸簸的不知走了多长时间,停下了,秋莲抬头一看高墙铁铸,戒备森严,门旁写着;北京XX县看守所。这时已经是深夜了。

進了铁门后,他们让大法弟子站成一队,这时,从楼里跑步来了一队恶警,还没弄清是怎么回事,同修们被一对一的领進办公室非法审问。秋莲被领到四楼的一个办公室,中年男警问:“你为什么進京?她说:上访,什么事上访?”“因炼法轮功,工作被拿下。”“你叫什么名?”不答。“哪来的?”不语。后男警察扬长而去,派来一个不到二十几岁的小武警看着她,秋莲向她讲真相,要求炼功,他没说什么,一直看着她炼完四套功法。

早晨,中年男警来了,见不报姓名,就把带来的3035号单子放到她跟前,说:“这就是你的姓名。”还说,他儿子昨晚被车撞了,秋莲借机告诉他不要迫害法轮大法,自己造业家人跟着遭殃。他说:“我知道。”到了八点,把秋莲交给了另一年岁较大的干警。就这样白天黑夜,他们轮番审问,还用手扣把秋莲扣在暖气管子上,不吃不喝,直到第四天。

晚上,所长高X来了,他严厉地说:“你想好了吗?赶紧说出姓名,要不给你上刑,”他让秋莲坐在水泥地上,拿杯子里的水往她头上浇。秋莲不时地发着正念:“我是大法弟子,任何生命不配迫害我,我有师父管。”

忽然,窗外雷鸣闪电,一阵霹雷轰轰作响,办公室的玻璃被击碎了,电视也不响了,只见高X神情惊慌。这时秋莲说:“你看见了吧,迫害好人要遭雷劈的!”他又往家里打电话,秋莲在旁边发正念 “打不通”,果真没打通。他又打了一个电话,再发正念“打不通”,又没打通,他慌忙下楼走了。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就这样,秋莲接触的干警都向他们讲了真相,始终没报姓名,第五天他们把秋莲等送到了监舍。

“3035号”有人来接你们了,秋莲和洁莲被小城“六一零”人员接回了当地。下车时,公安局人员已在门口等候,一警察说秋莲:“你还乐呢?不知愁,工作都没了!”

秋莲想:我修大法没有罪,工作和大法要哪个我早就选择过了,常人的一切事都不放在心上,在大法蒙难时,進京正法,为师父讨回清白,完成我的史前大愿,我满载而归,心里畅快!秋莲她们被非法关進了看守所。一个月后的一天,同修给秋莲送东西,只见裤脚边写着:“内有好吃的。”她打开一看,是用白布抄写的经文《路》,她喜出往外。师父说:“一个大法弟子所走的路就是一部辉煌的历史,这部历史一定是自己证悟所开创的。”秋莲想:“是啊,每个大法弟子每一步都要走正,一定要听师父的话。”

她想,我不能长期呆在这里,外面有我要做的事,我一定要出去。没几天,看守所通知秋莲回家,她昂首阔步,走出了看守所,投入了正法的洪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