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众生能得救(五):前仆后继斗恶浪

-记一个地区九年来惊心动魄的证实法历程
千里莲花草


【正见网2009年03月14日】

五、前仆后继斗恶浪

小城千百位大法弟子为了众生能得救,舍生忘死、前仆后继、舍生忘死的搏击恶浪,惊心动魄的伟大壮举,感天地、泣鬼神。

时间:二零零二年三月――二零零四年五月

就在同修们在高墙内演绎着一幕幕学法、证实法的壮丽诗篇的同时。小城拉开了更加惊心动魄的大法弟子证实法的一幕。

性格直爽、倔强,办事风风火火的素莲成了小城的协调人,她中等身材,大眼睛,短头发,显得老练成熟。她受过高等教育,是某厂的工程师。九九年七二零后,始终信师信法,走在正法的前列。她带领几名同修把资料点建在离小城几十里外,上网、下载、打印周刊、经文、制作光碟、做护身符,供给小城同修。她顾不上照顾孩子,整日忙于资料点和小城之间。一天傍晚,她敲开秋莲家的门,带来一位叫木莲的五十多岁同修,让秋莲与她配合做大法资料。

素莲干起正法的事,有一股大义凛然,不惜一切的劲头。她深知学法的重要,不断召开法会,成立学法小组,坚定同修们信师信法的信心。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的一天,素莲组织小城大法弟子悬挂条幅,晚上九点,大家把一百多条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条幅悬挂在小城各地,有力地震慑了邪恶,也引起了邪恶再一次疯狂反扑。邪恶开始了大规模的排查,非法抄了四十多名同修的家,素莲等二十多名同修被抓,很多人被酷刑折磨,有的致死致残。素莲被酷刑折磨七天,恶警用烟头烧、用塑料袋蒙脑袋,上大挂,严刑拷打,打毒针,被折磨得精神失常。

夜深人静了,秋莲母女已進入梦香,一阵急促敲玻璃声,把秋莲惊醒了。“谁”?秋莲不觉有些紧张。“秋莲,秋莲,是我,快开门。”只听是木莲的声音,上次木莲和她配合完成任务后,已经走几个月了。秋莲翻身下床,三步并作两步地到门口把木莲让進屋。木莲说:“我被恶人举报,天黑才坐车出来,在你这避几天。”秋莲赶紧给她热了口饭,边吃边问情况。

木莲被举报了,十几名恶警围住她家,她急中生智躲起来,恶警進屋后严厉地说:“人呢?她丈夫不慌不忙地说:走了,上哪去了?不知道。”恶警把她家翻了个遍,就是没翻着。警察走后,她的电子表自动报时:现在时刻:“下午三点整。”木莲想:好险啊!有一次,她在街上发传单,被便衣发现跟踪,她边跑边发正念,让坏人定住,坏人真没动。还有一次,去外地的火车上,她把一本《转法轮》放在胸前,正巧车上查身份证,她发出一念,请师父加持,“不要查我”。果真,到她那没查,化险为夷。

秋莲想:同修有难找到我,就有我要做的,她把木莲安排到朋友家住下,给她买来生活用品,嘱咐她没事别出去,注意安全。秋莲知道木莲是一个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好同修,上次同修出事他俩一起转移东西时,木莲说:“你孩子小,我先進去,万一有事,你先跑。”她把危险留给自己。木莲也是一个非常热心的老年同修,她两个女儿都做买卖,经济条件好,又孝顺,给她买了宽敞的新楼房,使她衣食无忧。一同修生活有困难,她让女儿安排到她那打工,还给其创造条件做证实法的事,并经常拿自家的钱用于法上。至今木莲背起大包大包材料而去的身影仍清楚的浮现在眼前。这样好的同修有难了,我无论如何也要尽全力帮她。

记得秋莲临要释放那天,同修文莲阿姨,悄悄来到她跟前,从衣服边里抠出了一个小纸卷,放到秋莲手里,告诉她:“这十元钱没被搜走,现在给你,你当路费吧。”秋莲推持不过,只好接过这钱,她想这不是普通的十元钱,她感到沉甸甸的。大法弟子同是一个师尊的弟子,共同的信仰使她们心连心、心贴心。

二零零四年冬天是那样漫长,素莲等同修非法被抓,有些同修只能在家学法炼功、发正念,失去了和同修的联系,得不到新经文和周刊了,在迷失中寻找、盼望着……

时间:二零零五年三月――二零零六年四月

二零零五年三月份,,在慈悲的师父安排下,木莲给她们引见了一位外地同修――坚心。

坚心是一位青年男子,中等身材,一身正气,方脸盘,目光坚毅,炯炯有神。他认真地听完秋莲介绍小城证实法的情况,非常爽快地说:“没问题,你们的资料我们负责供应,按时来取就行!”“太好了,谢谢师父,谢谢你们!”秋莲非常激动。真正感觉到师父的慈悲。

此后,秋莲每周按指定时间、地点乘火车找坚心接头,坚心把事先装好的并用透明胶封好的两箱资料交给秋莲,还帮她送到返程的汽车上,边走边切磋交流着,从接触中感到坚心敬师敬法,对法理解深刻,帮秋莲解开了修炼中一个又一个难题。到车站了,坚心把东西送上车,说:“秋莲姐,把东西拿好。”回来后,秋莲骑自行车把资料送到同修手中。

后来才知道坚心是一位军官,因坚修大法讲真相,曾被非法劳教过。出来后,他做了大量的证实大法的工作。他电脑技术过硬,为人热情,平易近人。他那个资料点每天做二百本《九评》,几名同修起早贪黑,啃着馒头和咸菜,供应几个地区的资料。正如师尊所说:“讲清真相驱烂鬼 广传九评邪党退 正念救度世中人 不信良知唤不回。”(《济世》)大批量散发《九评》,让小城更多人明白中共的邪恶。

二零零六年三月的一天,秋莲像往常一样来到接头地点,突然,木莲出现了,拉着秋莲说:“快走,坚心出事了!”

她俩来到一个僻静的地方,木莲对秋莲说:“坚心老家的同修出事了,牵扯到他,已被非法绑架……后来听说,坚心被绑架在铁椅子上,蔑视恶徒的威逼洞吓,一言不发,抗议非法拘捕,绝食绝水十二昼夜,没从他口中得到一点线索。全市同修都为他发正念加持他。后得知他被非法判刑,至今还在狱中与邪恶抗争着。

说来也巧,就在坚心出事的前几个月,秋莲在街上碰到了文莲阿姨,就是临别时给她十元钱的那位同修。文莲阿姨,高高的个儿,身板挺直,精神抖擞,风度翩翩。秋莲还记得她当年在看守所背《道法》那篇经文的情景,是啊,邪恶打不垮、压不垮这些真修弟子,也抑制不了大法弟子神的一面……

秋莲想师父安排我俩此时相遇也绝非偶然。她俩交谈了各自修炼情况,文莲问她会上网下载大法的资料吗?秋莲说:“不会”。文莲当天就把秋莲领到家中,手把手教她。秋莲也早有学电脑自己建点的愿望,在以后的几个月里,秋莲每周来一次,一老一小俩位忘年之交,学习交流,使秋莲的电脑技术有所提高。

坚心出事后,文莲支持和鼓励秋莲说:“修炼人不能等、靠、要,大资料点压力太大,素莲、坚心被抓,你要挺起来,自己建点!

二零零六年四月末,小城自己建立的资料点建起来了,后来又相继建了四、五个资料点,全部资料自己供应,大家紧跟师父正法進程,学习师父每篇经文,看着师父《对澳洲法会讲法》光碟,聆听师父的谆谆教导,“修自己,向内找。”沐浴在师尊浩荡之中。同修们整体协调、整体配合、出资金、出人力,各类真相光盘源源而出,撒向千家万户,在救度众生的这条路上圆容着师尊所要的,大力的揭露着迫害、讲清着真相,灭尽着邪恶。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与大法明灯的指引下,小城的大法弟子正一路救度着众生,稳健的前行在返本归真的大道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