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众生能得救(三):人间撒甘露

--记一个地区九年来惊心动魄的正法历程
千里莲花草


【正见网2009年03月12日】

三、人间撒甘露

“对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正念是构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坚如磐石的金刚之体,令一切邪恶胆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大法弟子们真的是在从常人中走出来。”(《精進要旨二》<也三言两语>)

在九年正法历程中,玉莲等几十位善良的大法弟子,被邪恶抓捕酷刑折磨。那些迫害他们的恶警必将受到应有的惩罚,而他们坚韧、善良,为证实法而建立的威德,流芳千古,光耀寰宇。

时间:二零零一年――二零零二年四月

时间在正法洪势中推進到二零零一年末,神和人都不会忘记,大法弟子玉莲在小城证实法历程中建立的威德,将永远铭记在人们的心中。

玉莲在小城一所学校任教,因病走入大法,她敬师敬法,宽容善良,知识渊博,经验丰富,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爱戴,同事的尊重,领导的信任,她带的班级升学率名列前茅。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初的一个中午,秋莲按着地址敲开了她家房门,一位带着眼镜的中年女子,白白的脸颊皮肤细嫩,举止端庄文静透着善良祥和,这就是玉莲。秋莲感到她很亲切,一见如故。

秋莲说明来意,玉莲很高兴,顺便打听了古莲的情况。从此,秋莲找到了自己敬重的、可信赖的精進同修,玉莲找到了心地纯正、朴实能干的好帮手,留下了一段让秋莲难以忘怀的岁月。

她们经常在一起学法炼功、切磋交流,研究小城证实法的情况。玉莲常说:“一个地区整体证实法做不好,遭受迫害就严重,所以我们一定要把整体带起来,正法修炼要整体提高,整体升华,正念正行,抵制邪恶。人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圆容师父所要的。”

玉莲每天工作很忙,但她把大法的事安排的很有序,哪天集体学法,哪天切磋交流,哪天到同修家放师父讲法录像,哪天集体统一做真相都很有计划。去农村、去外地接送资料的事交给秋莲去做。

一天早晨,马路上人来人往,秋莲在玉莲上班的路上等她,只见她风尘仆仆骑着自行车驮着一个丝袋迎面而来,到秋莲跟前跳下车,把东西放到秋莲的车架上,边放边说:“不要怕,发正念让他们看不见、听不见。”就这样,秋莲接送材料多少次,正念正行,从未出过问题。

玉莲曾给秋莲讲过在某劳教所证实正法的事。那是二零零一年中秋节,在某劳教所的操场上出操时,她在操场上大声说:“全体大法弟子,请站好队,现在开始集体炼功,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八十多名大法弟子在她的带领下,静静地站好队,整整齐齐的炼起功来,所长和干警知道后马上找她谈话,她借机给他们讲真相说:“我们是无辜被迫害的,我们没有罪,信仰自由,必须无条件的释放我们!”

劳教所转化不了她,把她和芳莲、金莲、敏莲四个坚定的大法弟子送到省城戒毒所,给他们打一种迷魂药,他们发正念,让毒药不起作用,果真没起作用。一个月后,把他们送回劳教所。那人无奈的说:“这四个老道(意思是指修炼的道士)我们转化不了。”

由于玉莲在劳教所正念正行,坚持讲真相,救众生,震慑了邪恶,也唤醒了人们的良知。释放之前,劳教所所长与她谈话很长时间,最后握手告别,以示佩服。这一桩桩、一件件真实的修炼故事,深深地打动了秋莲,她打心底里佩服,玉莲的精神鼓舞着她暗下决心找出不足,走好走正自己修炼的路。

一天,秋莲把从玉莲那取来的粘贴分给其他同修后,剩下了几十张,秋莲豪不畏缩,当晚打个大包背着,从下半夜一点半出发,走了二十多里路,边走边贴,有的贴在电线杆上,有的贴在墙上,有的放在住户或店铺的门口,越做越顺手,直到早上五点半全都稳妥地贴出去。秋莲真感觉到是师父在呵护,一点也不怕。

二零零一年圣诞前夜,玉莲组织同修在小城大街小巷挂起了大量的条幅,有力的震慑了邪恶。最令邪恶害怕的是玉莲还收集了本地很多恶警的电话号码上了恶人榜。

二零零二年初,师父的《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和《北美巡回讲法》相继发表,玉莲从外地联系取来大量经文和真相资料,发给小城同修人手一份。她找秋莲和另一位同修,分别到各小组参加集体学法,玉莲深知学法的重要。因为“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她也很重视发正念,每到节假日,她就通知小城的大法弟子统一时间,定点针对当地邪恶发正念,有力的抑制了邪恶。

在玉莲的协调带动下,小城的学法小组越来越多,并时时发正念,清理邪恶,走出来讲真相,救度着世人。

二零零二年四月中旬的一天夜里,本市邪恶又一次向大法弟子伸出罪恶的毒手。玉莲被非法抓捕。

刑警队的恶警们轮番对玉莲刑讯逼供,她没有屈服,气急败坏的局长交待办案人说:“狠狠的打,留口气就行!”他们带上各种刑具,把玉莲带到了离城二十余里的“度假村”。

四合大院有别墅的高间,一排砖房里有十几台赌博机,有游泳池和黑洞洞的大小歌厅,据说这经常出售“摇头丸”,房后的铁架子是上大挂用的。这里也是官员们、恶警们吃喝嫖赌、寻欢作乐的地方。

在这里一群穿着警服的恶警,对玉莲進行了惨无人道的折磨,坐铁椅、枷手指,两个人踩住擀面杖两头压她的脚面,戴头罩捂,上大挂后追着毒打,打昏后扔到院子里凉水浇……

墙外的玉米地和高大的杨树被风吹得沙沙作响,阴森恐怖,鬼影憧憧,远处的村落里,不时的传来几声狗叫,和恶警们毒打玉莲的吼声,此起彼伏。

玉莲稍一苏醒,又被吊起来,接着折磨……一天过去了,两天、三天……这些衣冠禽兽,整整折磨了六天六夜,六天六夜呀,一百四十八小时,这分分秒秒都在极大的痛苦中煎熬,她顽强的与死神抗争着……善良的人们哪!当你像往常一样在工作学习,在散步,在享受每一天生活的时候,你可曾想到,玉莲这样一位桃李满天下受人尊敬的教师在遭受这样的折磨吗?他的丈夫可知道他贤惠的妻子在遭受野兽的摧残,她慈祥的婆母怎能想象比亲生女儿还孝顺的儿媳,在承受这样的痛苦,她心爱的儿子是否会因母亲的巨大痛苦产生心灵感应而从梦中惊醒……

她是谁?她为了什么?

在玉莲几十年人生的旅途中,处处留下了美好善良的足迹。她是为人师表的好老师,温柔贤惠的好妻子,慈祥的好母亲,孝顺的好儿媳,好同事、好邻居……她是一个温和善良,学识渊博,举止文雅,秀外慧中的知识女性。

她因为信仰真善忍,要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而受罪!

她为了受谎言欺骗的人们明白真相而受罪!

她犯法了吗?犯罪了吗,没有!绝对没有!

在现行的中国法律中,没有关于“法轮功”是x教的立法!司法解释却解释出判刑标准,这不荒唐吗?公安部的“六禁止”通告既然没有立法根据,岂不是违法吗?而以《刑法》第三百条“利用x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罪名,枉判法轮功学员,只要有一点儿法律常识的人,包括参与审判法轮功学员的法官都知道,那是牵强附会、生拉硬扯的,这是对法律的亵渎,是中国司法界的奇耻大辱!

她是谁?她为了什么?她为了谁?

她是传播福音的天使,她是救苦救难的菩萨,她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徒,她为了信仰真善忍,为了自己的忠实信仰在吃苦受罪,她为了讲清真相,慈悲救人而遭迫害。任何一个尚有良知和人性的人,都不能不为之动容。

邪恶的生命残酷迫害大法徒,人神共怒,天理不容!

人觉醒了,邪恶必将受到法律的审判!

神愤怒了,邪恶必将受到神的惩罚!

自从有人类以来,迫害人的正信,一次都没有得逞过。善恶有报,行恶者必将受到正义的惩罚,两千年前,迫害耶稣和基督徒的是这样,迫害释迦牟尼和佛教徒的也是这样,今天迫害法轮大法和大法徒的也必将是这样!

玉莲啊!原本高洁自天来,为了助师正法的宏愿大志,留下了你慈悲救度世人的身影和脚印,你把大法的雨露洒向人间,受恩泽而觉醒的众生,永远不会忘记你,面对邪恶你坚贞不屈的威德将流芳千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