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时报主编成为神韵追星族



【正见网2009年03月07日】

印度时报主编成为神韵追星族

3月5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罗德岛州的演出,不但迎来了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也吸引了国际友人。

《印度时报》的主编魏迪克(Vaidik)博士

印度最大一家报社《印度时报》的主编魏迪克(Vaidik)博士,今晨才从印度到达纽约,当听到朋友介绍说神韵艺术团今晚将在罗德岛州的演出时,立刻决定前来观看,他与朋友开了4个小时的车赶到现场。

“我听说这个演出是中国最棒的演出,就决定前来一睹为快。”“这个演出太棒了,我很高兴没有错过这个机会。”魏迪克完全忘掉了连夜的旅途疲劳,兴奋不已地说。

神韵巡回艺术团首次莅临罗德岛州,3月5日晚7:00在罗德岛州首府普市最豪华的剧院――普罗维登斯市表演艺术中心(PPAC)的演出期间,观众多次起立鼓掌、欢呼,被晚会展现的神奇东方艺术深深地吸引了。

谈到对演出的内容和制作,魏迪克先生赞不绝口,“节目展现了传统的中国文化的内涵,对佛道神的敬仰,真正东方艺术的美,整体舞台背景和服装鲜艳而又柔和的色调,还有东方特有的节奏和优美的音乐,真是太棒了!”

画家:二胡曲调震撼了我的心灵

在一月份未能欣赏神韵演出的观众,自各地赶来普城。海瑟儿•罗魁(Heather Rocray)就是这样一名“神韵粉丝”,她与几位友人开了三个多小时的车,自美国最东北的缅因州赶来罗德岛欣赏神韵演出。罗魁对二胡特别喜爱,特殊的曲调“震撼我的心灵”。

海瑟儿•罗魁女士

罗魁来自艺术家庭,自小就爱好艺术,身为画家,还教授绘画及担任创意教练的她直说:“激发灵感,令人振奋。”

她表示,从神韵演出获得了许多灵感及创意,演出“真是迷人”。对于中国的文化有所了解的罗魁表示,今天的演出帮助她将“所有的点都连起来(connect the dots)”,让她对中华文化有更全面的了解。

罗魁说:“我完全被演出震撼了,我喜欢鼓的节目。但有个节目深深地震撼了我的心灵,就是那个两根弦的乐器(二胡),非常令人感动。最后一个节目里,天幕中的转轮非常壮观,棒极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