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阵线党魁:神韵艺术水准高



【正见网2009年02月28日】

巴黎当地时间2月27日晚10点30分,神韵纽约艺术团圆满的完成了神韵2009欧洲之旅法国巴黎站的首场演出。本场演出在巴黎著名多功能剧院“巴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全场观众在大幕第一次被拉开,就深深地被神韵所表现出的纯善、纯美所吸引。每一个节目结束后,观众席上都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而在这些热情的观众中,不乏具有高水准鉴赏力的艺术家以及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政治领袖。

神韵综合艺术水准高

前法国总统竞选人、现任法国国民阵线党主席、欧洲议员勒庞(Jean-Marie Le Pen)先生在演出结束后表达了自己对神韵的感受:“我从内心喜欢神韵的演出,整场演出的综合艺术水准相当高。演员们的服饰绚丽多彩,实际上全部演出节目给人的视觉效果都是精妙绝伦,舞蹈编舞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神韵演出包涵了很多东西,并通过艺术手法传达了一个又一个的典故。神韵的舞台效果同样超凡脱俗,3D动画背景设计不同凡响。”

神韵内涵伟大

“节目《济公抢亲》对我来说有特别的意义。济公和尚总是可以提前看到那些不幸的未来,可是其他人却不相信他,也没人喜欢他,直到最后一步真相大显。这个故事我很喜欢。”

“从另一个角度讲,神韵的精彩绝伦来自她独一无二的伟大内涵和艺术灵魂。作为一个法国人,我们一直以能够保护好我们自己民族的传统和文化而自豪,而我们也一样敬佩和支持神韵这种保护和弘扬自己传统文化艺术的精神和行动。”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