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家:看神韵很震撼



【正见网2009年01月25日】

昨日(24日)是农历腊月29,神韵纽约艺术团和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纽约曼哈顿无线电城音乐厅(Radio City Music Hall)联袂呈献神韵晚会,很多观众由家人或朋友推荐而来赏神韵,人们口耳相传,神韵演出观众如潮。台湾摄影家庄宗雄在纽约逗留期间应朋友之邀前来观看,在采访中他连连表示,非常震撼。

庄宗雄是台湾高雄市师大摄影学会前会长,目前担任该摄影学会顾问。他与太太受美国纽约市立大学心理系李清泽教授之邀,一同来观看神韵。

庄宗雄说:“我第一次来看演出,这种场面对我来讲,很震撼,很震撼。神韵表演的内容都能够表现出中华文化的特质来,像《金猴降妖》,《木兰从军》,把中华古代优秀的故事用音乐和舞蹈的方式表现出来。”

庄宗雄说:“我一直在问身边的李教授,在美国怎么还能够看到这种内容的演出?我们看了这个内容,可以懂得它的内涵。”

神韵艺术团用了很多鲜艳、光明的颜色,让人看起来赏心悦目。作为摄影专家,对色彩敏感的庄宗雄说:“在色彩的表现方面,对我来讲也是很震撼。还有那种质感。我们从摄影的角度上看颜色的搭配非常好。”

李清泽教授则补充说:“色彩具有一致性。”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