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裁赞神韵神奇



【正见网2009年01月23日】

公司总裁:非常流畅 有能量

总部位于罗德岛的美国知名科学及教育玩具公司TEDCO总裁唐娜・文森特(Dona Vincent)的生日惊喜是妹妹送的“神韵中国新年晚会”门票。姐妹俩结伴观看了波士顿1月10日的首场“神韵中国新年晚会。”

唐娜对演出赞不绝口,“我非常喜欢演出!不论是服装还是舞蹈都非常好!节目的安排、组织非常流畅,非常有活力,有能量!”她表示“神韵”晚会非常独特,“东方文化与美国文化不太一样,非常好,令人赏心悦目!”

玛莎说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和东方有缘,大学毕业时她向父母要的礼物是到东方去旅游。一看到晚会的广告就非常喜欢。谈到对晚会的印象,她很动情地说:“我非常喜欢晚会的一切(Thoroughly enjoyed!)”。

“神韵”晚会更增加了玛莎对东方的兴趣,她说自己虽然去过香港、日本和泰国,但是还从来没有到过中国,希望不久的将来可以如愿以偿。

做为理疗师,玛莎一直对精神世界、能量场以及人体之间奇特的联系感兴趣,她对《画展奇缘》中法轮功神奇的健身功效非常着迷。

公司副总裁:神韵晚会精妙绝伦

麻州一家材料公司的副总裁大卫・高文(David Gavin)和妻子Joanne非常专注地观看了波士顿1月11日的第三场神韵晚会,晚会结束后,他们对演出赞不绝口。

大卫说:“整台晚会的节目太精彩了,明丽炫目(Stunning),音乐舞蹈和节目内容从开场到闭幕都是第一流的。我喜欢每个节目的故事,特别是《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这个节目很好。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

大卫的妻子激动地说:“这场晚会精妙绝伦,绝对精彩,远远超过我的期望。我喜欢每个节目,音乐舞蹈和色彩都是那么美妙,我学到了很多的中国文化和历史。来看演出以前,没想到这场节目是在美国创编的,现在看了演出,才知道,真是太棒了!”

华裔副总裁:演出呈现真正的中国文化

毛正行(Madge M. Meyer)女士是美国道富银行执行副总裁,主管环球资讯基础设施服务。她称自己是个真正的中国人,生于上海,年幼时迁居香港,高中毕业后来到美国深造。毛女士不仅事业非常成功,还一直热心为波士顿亚裔社区服务,以自己成功的经历鼓励帮助新移民适应美国社会。

习惯于公众场合发表即兴演讲的毛女士,素以才思敏捷、镇定自若著称。1月11日下午,她看完“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士顿歌剧院的第三场演出后,毛女士心情异常激动,说话声音略带颤抖,她连连用“太神奇了(Amazing)!激动人心(Exciting)!难以置信(Unblievable)!”等来形容神韵演出。

* “神韵”代表真正的中国文化

毛女士激动地表示,“神韵”代表真正的中国文化。她说自己小时候就读过《木兰从军》,“今天的节目将舞蹈、音乐及电脑科技等传统、现代的元素结合在一起,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效果。”

“演出充份表现了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和历史传说,每个人都可以从中受益。比如要做好人、孝顺父母和关心社区等,这些其实是普世价值观。”

看到“神韵”年轻的艺术家们可以如此准确的用舞蹈诠释中国传统文化,毛女士以为他们来自中国。听说他们居然是在波士顿、纽约等城市里长大的华裔,非常惊讶也非常惊喜。得知这些年轻的艺术家为了将中国古典舞独特的韵味表现出来,用心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和艺术,更是赞叹不已。

* “神韵”是新与旧,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毛女士感叹“神韵”是新与旧,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她说时代在变、环境在变、人也在变,能够让现代人接受传统文化是非常不容易的,但是“神韵”做到了!

她还认为“神韵”的演出,引進了极为先進的高科技技术来展现传统文化的美好,充份展示了中国人的聪明才智――不仅具有优秀的传统,而且也擅长使用现代高科技手段。

“我自己是从事信息技术的,对电脑高科技非常感兴趣。我实在想不出他们是如何做得这么的好!天幕、音乐、舞蹈配合得天衣无缝,时间控制得如此准确,真的令人难以置信!”

人需要保存信仰和希望

毛女士感慨地说,“每个人都需要保存信仰和希望,尤其是在目前市场如此不稳定的情况下”。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