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设计师:惊叹舞蹈和服装的设计



【正见网2009年01月22日】

珠宝设计师J.B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2009年1月20日晚在波特兰凯乐剧院的演出,她盛赞晚会的舞蹈和服装设计有惊人的效果,非常与众不同。

珠宝设计师J.B当天穿着一件中式传统的亮红色缎面上衣,她身材高挑,气质出众。她介绍自己拥有一家艺术公司。

在向记者谈观后感时,她一脸陶醉的表情:“这台晚会令人愉快,色彩美丽而丰富,女舞蹈演员们跳起舞来是那样的美丽!每一部分都绝对的可爱动人!”

她说自己观察到了晚会中的一些细节:“比如《喜迎春》节目色彩的运用,我很喜欢里面丰富的色彩。”她赞叹这个舞蹈设计,“我很喜欢演员们将半开的扇子全部展开后,变成一朵鲜花的样子。”

晚会节目《喜迎春》讲述的是:春天里百花盛开,清纯亮丽的少女们手舞彩扇,跳起欢快的舞蹈,如朵朵娇艳的鲜花,向人们传递着春天的信息。

说到演员的服饰,她说,“哦,我的天啊!我爱那些舒展长袖、柔美飘逸的舞蹈。有些衣服的背上还有彩带的装饰,我不知道怎么来称呼,但是长长的绸带从背上飘下来太美了!太与众不同了!”

最后她补充道:“同时我非常喜欢节目精神性的一面,我认为这非常鼓舞人心。背景天幕上的图像有惊人的效果,那些天人从天幕上飞翔而下,很引人入胜。”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