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郡议员:神韵诠释中华文化



【正见网2009年01月20日】

“我非常荣幸能到此观看晚会”,华盛顿州国王郡议员朱莉娅・派特森观看了2009年1月18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西雅图派拉蒙剧院晚上的演出后表示:“演出令我非常陶醉,她使中华文化变得很真实,活灵活现”。

首次来看神韵晚会的派特森最喜欢的节目是《雪山欢歌》,她表示从晚会的艺术和舞蹈中,看到了真正的中华文化的承传,“她是一个对中华文化的美丽诠释”。

东西方传统文化中有着相似的价值和理念,而这些都通过舞蹈展现出来,拥有社会和正义学位的她说:“舞蹈中体现出许多博大精深的理念,而‘博爱’、‘和平’、‘非暴力’的道理被中国历史所饱含,被佛家文化所饱含。”

她说:“我们有相同的期望和希望。我知道在人类的历史上,当人们讲真话时,他们通常被迫害,那些讲真相的人,被不想听真相的人迫害”。

朱莉娅表示,在中国看不到神韵演出令人悲哀:“中国人不能观看晚会是悲哀的,不幸的是,(在大陆的)中国人不能观赏到如此非凡的(extraordinary)盛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