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世间行 众生得福音

天乐


【正见网2009年01月19日】

茫茫红尘中,多少人被俗世的欲望所累,向往着所谓人间的美好和幸福。可做人的真正目地是什么呢?而现在最重要的又是什么呢?人们是否知道千万年等待的福音已经降临人间?

来自纽约的三支神韵艺术团正在全球巡回上演,带给人们纯善、纯美的艺术享受,这震憾人心的文艺演出尤如甘露,滋润着被俗世侵蚀的心灵,净化着被欲望扭曲的灵魂,归正着变异的人类艺术文化,告诉了世人生命的目地和意义, 告戒做人要向善,了解法轮功真象是得救的唯一希望。

目前在北美上演的神韵晚会,震惊了众多的资深艺术家、政界要人和社会工作者。他(她)们被晚会绚丽多彩的服饰,经典脱俗的舞蹈,诙谐寓意深刻的舞剧,震憾灵魂的歌声和精美独特的天幕深深感动并称赞这是一台极高水准的国际性演出。

是神韵的什么特点打动着如此众多的世人呢?神韵的艺术家们拥有高尚的品德,待人接物谦卑宽容,追寻返本归真的人生目标。他们创造出的艺术作品自然是“极品”,是最能打动人心的艺术圣品。演出中的舞蹈雍容大气、纯净典雅,从展现佛、道、儒家和西方文化为开创五千年文明而来,高雅飘逸的古典舞,热情奔放的民族舞,内涵深刻的神传文化舞剧,再到余音绕梁的歌声和恢宏磅礴的现场伴奏,尽显中华神传文化的丰富多采、意境深远、寓意深邃的特点。尤其是两部舞剧,《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和《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唯一希望》,是最受欢迎的,最震憾人心的。舞剧中展现法轮功学员因修炼真、善、忍而遭到中共迫害失去了生命,但对法轮大法坚定的心使他终成正果。《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唯一希望》警告人们,历史大戏为大法而来,了解法轮功真相才能获得救度。

神韵的演员们在舞台上仿佛神的使者,带着最纯真的笑容,宛若天上美丽的鲜花,甜美的甘露,他(她)们纯洁无瑕的心灵,对真、善、忍真理的坚定,让人感到晚会是那么圣洁和美好。他(她)们带着神的使命,肩负重任、谦卑内敛、纯洁高尚、广传福音,带给人们美好的未来。

神韵艺术团以最纯正的艺术唤醒在尘世中迷失的众生,告诫人们,茫茫人世中,现实利益是那么的诱惑人心,但当真相来临,可千万别错过,因为这是人们得救的唯一希望!中共迫害法轮功九年多,毒害了多少世人,邪恶谎言铺天盖地,残酷迫害令人发指!天网恢恢,善恶有报,神目如电,在历史的转折时期,观看神韵了解真相的人是多么幸运!这是神慈悲于人,给人得救的福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