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这不是人间的设计



【正见网2009年01月20日】

“我实在是惊叹于这些超凡的天才艺术家们、音乐家和编舞家们。令人赞叹!不可思议!所有的舞蹈动作富有韵律的美感,并且非常和谐。”华盛顿州Redmond地区的艺术委员会(Arts Commission)的委员Latha Sambamurti女士在观看了2009月1月18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西雅图派拉蒙剧院(Paramount Theatre)的第一场演出后,对记者这样描述。她表示,每一个节目都完美,一切都恰到好处,并极富艺术性。

Latha女士是华盛顿州Redmond地区的艺术委员会(Arts Commission)的委员,教授印度艺术,是一名专业小提琴家,南印度传统音乐表演家。在美国西北部、加拿大和印度参加过多次音乐会演出,她和其他音乐家在西雅图和加西温哥华等地组成乐队。同时,她还编导和制作了大量的印度传统儿童文化作品。

Latha女士一直沉浸在神韵晚会带给她的震撼当中:“每一个节目都是这样完美,一切都恰到好处,每一个节目和现场的音乐伴奏都配合得这样出色。我感到自己语言的贫乏,无法描述出我的享受和对演出的喜爱。”

“现场音乐伴奏非常出色,我能听出是东西方不同的乐器在一起演奏,因为我有很多演出经验。东西方的音乐结合在一起,太美了,观看和享受这样的演出太棒了。”

说到服装,她感叹:“哦,我的天啊,服装太绚丽了,我想这不是人间的设计。”

“我对天幕背景印象非常深刻,演员从天界飘然而来,然后出现在舞台上,然后他们又回到天幕上去,非常有(艺术)创造性。”

“那个有关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然后升入天堂的故事,编排得很精致,让人没有任何太过的感觉(nothing was over done),并引起观众积极的共鸣。这个节目令人流泪,我在哭。这个节目的编舞恰到好处,你感到很平和,非常触动你的心灵深处。”

她最后说,“这个晚会非常独特,舞蹈演员通过古典舞动作如此美丽地表达了她(他)们内心的情感,一切都这样富有艺术性。”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