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指挥家:一台世界超级水准的演出



【正见网2009年01月24日】

2009年1月23日下午,美国著名指挥家、竖笛演奏家大卫・道肯金(David Dworkin)先生携夫人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韦斯特切斯特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一场表演。

道肯金在新泽西、佛蒙特州及曼哈顿交响乐团担任指挥,在著名的大都会歌剧院工作了34年,并在PBS电视台和CBS 电视台担任音乐及艺术顾问。现在他正在举办音乐有氧运动课程──“Conductorcise”,非常受到美国老人们的欢迎。

美国著名指挥家、竖笛演奏家大卫・道肯金(David Dworkin)先生和夫人

作为资深的音乐家及指挥家,他非常赞美这场演出的音乐总编导:“他做得非常好。”他说,“为舞蹈配乐是非常难的,如果和舞蹈动作结合不好就达不到效果。总之,不论神韵的音乐总编导,还是交响乐团,他们的表演都非常出色。整场演出可以说是一个奇观(Spectacular)。”

他表示:“我和我太太最欣赏的就是,女演员们的典雅优美和男演员们的强劲有力,现在我心里仍然非常激动。”

“我非常欣赏这些交响乐团的演奏家们,他们都非常的年轻有为。他们演出的难度非常的大,我为他们喝采。Bravo!”

道肯金说:“天幕也非常的棒!但最值得赞扬的是神韵艺术团的宗旨,你可以从心底感到每一位神韵演员都非常地投入,他们在用心为观众们表演。”

在歌曲表演方面,大卫说:“这些歌词让我们同时感到‘美’和‘伤感’,促使我们为这个世界和身边的每个人仔细思考。”

最后道肯金说:“这绝对是一台世界超级水准的演出,无论从音乐、编导、舞台设计、天幕和服装,都非常辉煌壮观。我觉得我们非常的幸运,因为在世界上还有两个同样的神韵艺术团和交响乐团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我要把这台演出推荐给所有的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