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回归(8)

金秋


【正见网2008年12月17日】

去年岳父在天良家,因为三退,骂了岳母一通,天良更加灰心一层。这还有救吗?他们离开的时候,看着他们背影的天良,这样想到。“告别一次,机会失去一次。”

是啊,就是凭年寿论,这样一把年纪的人,说不定哪天就……。况且还不在一个城市,见面机会少之又少的。他固守什么呢?化名三退,神看的见。退一万步说,就是你再不信神,那么化名而退对你有什么损失呢?固守邪党吗?大概吧,他背后也经常骂邪党啊,不过,骂归骂。肯定邪党,是他的主流思想。

过年的时候,天良还是要文静设法劝她父亲,但是,她得到的是巨大的失望。

时光匆匆,日月荏苒,转眼一年过去了。

突然的一天,文静妈妈来电话说,她父亲身体不太好,要文静过去看看。其实,这样消息一来,明白人就猜出十大八九的。千里迢迢的,文静就准备“充份”的登程了。

去的时候还挺好,老爷子就是大便困难。有些消瘦,不爱吃东西。到医院一检查、二检查、三检查。情况越来越不妙。医生的诊断,多半都写个代号――ai.

这样,亲人就毛了。开始着手各种医疗方案的研究,大量搜集信息,包括各类偏方。背地还得瞒着他本人。

天良种种原因,没能去,和老婆只是QQ联系。下面从一些她的话语中,就能知道事情的急促、紧要。

“孩子姥爷病重,你用爱心管好孩子!我晚回几天,等姐夫怕来不及,拜托!你嘱咐的事情,我妈妈通了,可能有救!”

文静走的时候,天良嘱咐要她先做通妈妈工作,然后设法一起劝说她父亲。就是,要她妈妈默念大法好。然后,共同劝说她父亲退出邪党。虽说文静不修炼,对于多年的熏陶,如今也是半个修炼人了。对于大法中告诉的,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真理,她深信不疑。她不敢肯定神的存在,但是从科学角度解释了的超常现象,还是站在修炼者的基点上理解的。所以,也多少知道一些修炼的道理。

“帮他把那事办了,他同意!!大家救他!!!管好孩子!”

她说的那事,就是退党事宜。

“生命垂危!马上办!求你!!!”。

其实,这时的天良,正在外地讲真相。身边没有电脑,所以,要耽误几个小时。但是,她在急促的催。同时,她要求大法弟子给她父亲发正念帮忙。要说救常人的生命,大法弟子发正念是错误的。可是,天良明显感到,这是邪恶要害他,几乎不给机会的夺他命而去,利用完了,就匆匆的害死。于是,天良也为此发正念,解体邪恶的图谋,要他生命按照自然的规律走,不许邪恶插手干预。

“不惜一切代价!救了他就是救了我们全家!我讲真相全家都信!我力单啊,邪恶力量太大!医生已判死,十天前还无事,我渴望奇迹!!!!。”

“明天到另一地方诊断,还有机会,帮他啊,善莫大焉!!!!”

“办了吗?几点办的,速告。”

“真的好些了,但只有万一的希望!!请求尽你们全力!!!”

“他是好人,受害太深,全力拯救,大德大善。”

这样,几个小时后,天良给上网三退了。而且,发正念帮助他,解体干扰他的邪恶。还请身边几个同修帮助一下。看来是见了一些效果。

第二天,天良询问具体情况,她说,父亲就是不说大法好。三退是在妈妈和文静反复的、真心的劝说下,默认的。他没有点头,但也没有摇头。而且,三退的次日,还说邪党也不是一无是处。天良知道这些,挺难受啊。于是,发正念是不能继续了,邪恶干扰清除后,其生命就按照自然规律走吧。不能认同大法好,身边亲人怎么默念大法好,能有多大效果呢?

天良劝文静,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是“真善忍”。谁家都死人,这是自然规律,不要太伤心。文静回信说:是的,我知道,只是感情通不过。

她接下来的几次对答是。

“我已设计好方案,估计能行,我不放弃。”

“好些了,近日没有生命危险,待后天结果确诊。”

“好的,但救不了他了,我心碎了。”

“你告诉孩子怎么下载。”

后来的情况是,他病情起伏不定。而且,就是不接受大法,她一次次的灰心。最后的最后,亲人纷纷从各地赶到,和他告别的节骨眼。孩子也去了,天良要文静给她父亲听大法音乐,也许能够帮助他清理邪恶思想,告诉孩子下载方法,到那里后下载。出发的时候,还没想到这个方法,是孩子在途中,天良想到的。可是,就在孩子到达的前几个小时,岳父离世了。根本不等。没有救了他,也没给救度大家的好机会和素材。

从发病到离世,短短半个月。以前的身体都很好啊。上街溜达,买菜做饭,几乎风雨不误。癌症这样快的离开者,不多。

他一直不认为大法能够救人,一直不认同大法。如果,病情托的再长一些,可能就有救度的机会。因为岳母和文静,都在极力的设法让他认同大法。极力的告诉他邪党的最为邪恶。

大法弟子明白,一些世人是被邪恶安排来干扰大法的,干扰大法弟子的,甚至是,有的来迫害大法弟子的。岳父不是被安排的吗?就是安排他干扰大法。到最后利用完了,马上就生命完结。

其实,很多迫害大法弟子的人,都是这样的下场。横祸而去。在蹦着高的叫嚣,在没有理智的迫害好人的时候,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劲儿。也许为了金钱的诱惑?可是,邪党队伍中到处都能捞到钱啊,非得迫害大法弟子吗?

其实,都是被利用者。如果他们能够理智的想想,甚至都能够感受到,自己无理智的状态,那不是自己的本性所为。

不知道岳母和文静的判断是否准确,岳父真的同意退出邪党了?为什么不点头呢?算不算呢?

网站上是声明了,可是,神看的是人心。

万古大戏的精彩紧要处,留下了很多的谜团。那因果,那结局……。

就等着将来揭示吧。

眼下还是救人要紧,活着的人,没得救的还很多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