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回归(5)

金秋


【正见网2008年12月14日】

如果说一个人对什么事物,接受与否也都是正常的、无所谓的。日常生活中,类似现象到处都是。但是,细心观察会发现,人们对一些事物的认可与接受与否,并不是简单的文化教育,和性格喜好的问题,背后的因素很深、很复杂。

比方说,大法弟子走入修炼,很多人的感受和机遇,都十分神奇和具有戏剧性。过后仔细想想,都不是偶然的,生命深处早就埋下了得法的种子。

而一些人反对大法,表现的也是……,那么顽固、那么格格不入、那么发自内心的排斥。虽说没有伤害他任何东西,但是一听到真善忍三个字,就气血上涌的激动的对抗。很多大法弟子都遇到了这样的人。其实,信仰真善忍有什么不好,做好人,不伤害别人,你反对什么呢?不行,他就是反对。有的是为了亲人的安全,而担心害怕,有些不是这样,就是单纯的反对。其实,抛开担心害怕的表面因素,会发现,一些人还是发自内心深处的,难于接受大法。

基本上,天良的岳父就是这类人。不是在讲究他,也许通过这样的故事,能够使类似的人清醒,能够理智的认识、了解一下大法,那才太好啦。

本来天良得法就很晚了,九九年春天得法,夏天邪恶开始迫害,其实,对大法还没什么深刻认识呢。那时,铺天盖地的造谣,岳父虽说反对大法,但并没有明显的表态。直到自焚伪案发生后,他才忿忿的说了一句,“你们就是打的轻。”这些都是X党,对付阶级敌人的手法,不假思索的都是这一套。说反对也好,说打的轻也好,那时他们在另外的城市,对天良的干扰影响不大。但是,他在暗地里,已经给他姑娘下了死命令,不准介入大法。

其实,他们很娇惯孩子的,非常娇惯孩子。几乎对子女是百依百顺。惟独这个事情,他出马了、发话了、下拉拉咳了。因为一直的娇惯,突然的来一道令箭,才更加被重视?总之,文静没有走入大法。也未必与他的命令有关,出生成长于无神论的邪党文化家庭,早就奠定了难以走入大法的基础啊。加上疯狂迫害,父亲的教诲,一道道障碍摆在那里,不都是阻力吗?

那时,天良的孩子聪颖还小,不被大人重视。至于聪颖修不修的,没人在意。

但是,就在天良一次次的看师父讲法录像的时候,就在天良每天的打坐的时候。聪颖开始“偷艺”了。那是在“七.二零”以前,一天,聪颖坐在床上,学父亲的姿势打坐。然后笑嘻嘻的说,看到非洲大草原了。聪颖妈妈不知道这些,因为她不修,孩子和她也不说这个话题。还说,一次看到佛领着一条龙,和一只凤出现,一次,菩萨拿着花瓶,从花瓶里拔出一支草,照着聪颖脑门点了一下。

这样,每天打坐的时候,天良开始带着聪颖了。天良坐在前面的地上,孩子坐在后面的床上,一起打坐。甚至,一次聪颖做梦,说高大的魔拿着砍刀,追赶聪颖。还有一次打坐中,一个魔来教孩子,让跟着它学,孩子不跟它学,一会儿魔受不了了,忍耐不住的起来,跳起各种鬼怪当作,干扰聪颖,孩子还是不理它,它就跑了。一天晚上打坐,天良就感到自己的身体在呼呼的长,非常明显。第二天吃饭的时候,聪颖说,昨晚看到你身体在长大,乎乎的。至此,天良才确信孩子天目开了。

“七.二零”以后,聪颖掉下去了,一段时间不和天良一起打坐了。天良也没管这些,自己刚刚入门,不知道怎么带孩子修炼。也根本没有领着聪颖学法,就是每天拉着孩子打坐,一旦有动画片,聪颖就看那些去了,也就不盘腿了。天良单盘,聪颖也单盘。天良没有经过集体修炼的大环境,当然也不重视对孩子修炼的引导。

一直过了几个月,天良背地悄悄的劝孩子,从新和自己盘腿吧,也圆满回家园。于是,孩子又和天良开始偶尔的盘腿炼功。但是,孩子根本不炼动功,也不学法。那时天良也不重视学法,每天看一小段的国外讲法而已。

一直到二零零零年的春天,天良走出来证实法了,自己才开始重视学法。也稍微督促孩子打坐。那是二零零零年的夏天,一次聪颖打坐中看到师父来了,对聪颖说,“修炼贵在坚持,不久将要圆满。”聪颖把这话说给天良,天良也很感动,于是修炼的精進一些了。还在一次打坐中,聪颖和天良的腿都疼的死去活来,这时师父法身又来了,对孩子说“不要为区区小事而屈服。”那个阶段,正是开始双盘不久的爷俩,开始不断的突破长时间的时候。过后孩子悟到,说今后要有大难啊,你看盘腿这么疼了,还是区区小事,不得有更大的难在后头吗?

那时天良刚刚出狱不久,以为证实法完成了,能够圆满的考试过去了,一心等着圆满了。孩子这样说,自己心里并不怎么认同,但是还是比较佩服孩子的悟性。其实,那是师父在借着孩子的嘴在点化自己。过后才悟到啊。

后来的盘腿中,孩子不断的看到,元婴的产生,净白体状态,玄关设位,怎么身体变成了罗汉,长出头发变成菩萨,变成篮头发的佛,怎么增加的.d字符,怎么一次一次的身体周期的变化颜色。每次都是从红色开始,最后到紫色结束的时候,就增加一个.d字符。快的时候每周增加一个.d字符。

后来,可能是孩子不学法的关系,也许是自己随便的叫孩子看看这个,看看那个的。最终聪颖的天目关了。再大一些的时候,孩子就不怎么盘腿炼功了。特别是没认真的学过法,根本抵御不住常人社会的污染。而且,天良的为了躲避邪党的迫害,好长时间离家在外,孩子就基本上掉下去了。但是,见到天良的时候,天良总是督促孩子学法,孩子也断断续续的学一点点,不过邪恶一干扰,就不修心性,只是每天象征性的学一小段而已。

而后来的证实法中,由于修炼的不成熟,果真魔难很大很大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