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的法轮把飞机罩在里面(新加入录音)

意大利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1月12日】

昨天从纽约回来的途中,在比利时转机,从布鲁塞尔起飞时,我心里怕极了,虽然这之前我一直在看书和发正念,什么不好的念头都冒出来,很害怕,我在心里喊师父,喊师父保护我。这时往窗外一看(只有这次行程,我坐在靠窗户的位置上),不多的几块云中,有一块正在我的视线中,瞬间出现我们飞机的投影,有15厘米大小,五彩的法轮罩在外面,很清晰,有15秒钟,我顿时泪流满面,慈悲的师父啊!从那一时起,我怕意全无。

一路上我想,这也是信师信法的表现吧,真的遇到险情时,心中极度恐惧,那一刻你喊师父,也是检验你信不信的问题,给我显现出,你坐的飞机有个大法轮罩着,你还有什么怕的。一路上想着,被师父的慈悲感动着,想着以后怎么做好,修炼好,做好销售。

将到达我居住的城市时,飞机开始降低高度,下面看的很清楚,我第一次觉得这片土地如此亲切(这之前的有近10年的时间我都极力想离开这个地方)。想着当初我们从天上下来,就像此时的情景,在主佛正法的今天,我从遥远的中国来到这个地方,这里的众生是跟我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和缘分的,等着我去救度呢!

正想着,本来晴空万里的空中,飘来一小片薄薄的像白纱一样的薄云,突然出现了前面的景象,只不过这次罩在飞机外面的是单一色的金色的法轮,瞬间就消失了。不知是飞机降落时怕我再害怕,还是当时想的事对了,师父在鼓励我呢,我好感动!!!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4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