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贵阳市天空惊现五彩法轮 (新加入录音)

沁香飘飘


【正见网2008年09月12日】

2008年7月20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贵州省工业大学的荷花池上空显现了近1小时的五彩缤纷、光焰夺目的大法轮!在场的大法弟子及几十上百的常人见证了此奇观。

贵州省工业大学坐落在贵阳市阿哈湖畔的蔡家关地区。2008年7月20日下午6点前后,贵州省工业大学校区的荷花池周围有很多饭后纳凉聊天的人们。有一大法弟子路过此处,突然发现人群激昂,很多人仰望天空感慨万分……“哇!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东西!”一年轻女孩激动的说。另一中年男子补充:“你看,这个中间旋转的东西好像是方形状的……”原来他看到了大法轮中间旋转的.d字符!

只见那美丽的法轮在天空不停旋转,不断变换着颜色,放射出耀眼的光辉,还有的附近居民觉得太刺眼,跑回家拿来墨镜带上观看!后来,大法轮又飞旋到高空的云彩里约40分钟,那片云块也一会儿是水红色的云,一会儿变成紫色云,轮番变换色彩。有很多人拿出手机拍摄下这难见的奇观!大法弟子也激动的流下了泪水,心里暗暗发誓,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及众生对自己的期盼。愿美丽的法轮带给你吉祥的祝福!希望善良的人们能珍惜大法洪传的宝贵时机,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选择自己美好的未来!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