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东渡与法轮大法西传及其它

艾蔻


【正见网2008年11月04日】

历史上的佛教,在印度经过漫长的千年之后,开始了它东渡后的大乘兴盛,在许多国家一直流传至今。尤其是当汉代传入中国时,虽然当时早已有了儒道两家,但人们仍然以崇敬的情怀接纳、承传并发扬了它,不但如此,那时有许多士大夫对佛教是有一种献身精神的。

为什么会这样?稍猎佛经的人都明白,应该说是佛法自有一种引导人向上的慈悲精神力量造成的。

唐朝曾经有一个叫陆象先的人,他做冯翊太守时,尊崇信任佛经,他的弟弟景融曾私下责备道:“哥哥您沉湎于佛教,有什么益处呢?”陆象先说:“如果真的没有通往冥府的桥梁,死了之后,我和你当然是相同的。万一有罪福之分,我就理所当然要超过你了啊!”

陆象先的人生观与回答弟弟的这番话,和前苏联那个信基督的老妇人回答那个傲慢的无神论者的话具有多么的同工异曲之妙啊!信佛虽绝不仅仅于此,但历史上像陆象先这样的从佛教中吸取太多精神营养的人们,无疑对当时的社会起到一种净化作用,用当时记载陆象先的人的话说,兖公陆象先的度量,绝对不是寻常人可以推测度量的。大而言之,佛法可以度人,小而言之,佛法可以维持人类的道德准则,中国历史上近两千年来,儒释道三教的教理学说几乎囊括了本次东方文明辉煌的一切,直接造就了与深远影响到了现代人类。

随着时代的变迁,正当许多宗教失去了它昔日的净化社会作用的时候,在东方,在具有几千年文明的中国,却忽如一夜东风至,忽然间出现了一种全新的法轮大法修炼来!

其实说起来,这件事本身已经够神奇的了,也有许多西方人一直在研究,想不明白,从一个泼水不進的无神论国度里,怎么会居然新兴起一个信者众多,救人无数,治病奇特,使人的精神与身体都能达到一个全新高度(层次)的信仰来,并且迅速传遍东、西方整个世界,如果没有神助的话,实在没有理由解释这种现象。法轮大法的出现与兴起之时,正是肆虐世界百年之久的马列之共产邪恶主义,在它的发源地欧洲因暴力而遭到解体消亡,在东方的实践亦因濒临接近尾声时,惊恐得要死的中共听到了死亡的脚步。

东方有谚云:自古正邪不两立。于是在中国这片古老的土地上,有神与无神、正信与邪恶,便上演了一场惊天动地的正邪之战来,这也是在中国,中共恶党不惜一切代价疯狂迫害法轮功的真正目地,这正是中共邪党贼喊捉贼地给法轮大法冠之“X教”之名的真正原因,因为它知道,只有不遗余力的抹黑与迫害善良、正信试图挣得一时不会解体的命运!

曾经在具有真正邪教特征的共产恶党教义里,盗用过过样一句漂亮的口头语:“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句话本身妙极了,共产邪恶主义从当初的欧洲膨胀到东方,最终像气球一样爆炸粉碎,烟消云散了,这也是真理对它的一次检验,自已是邪的,当然经不住真理的实践了,也怪不得别人。而法轮大法的世界洪传,深入不同民族与国家人心的现象,这也是对真理的一次检验,远的不说,与中国大陆毗邻而居的印度,一千多年以前,唐玄奘历尽千辛万苦,到这个佛国盛地去求经拜师,惠我国人,而现在,法轮大法的真善忍真经,却轰轰烈烈的在这个国家洪传开来,法轮大法经文被引入学校教材,寺庙中的和尚与民众念诵着“法轮大法好!”人心是一杆秤,真理才能打动人心!西来马列幽灵在中国这块试验田的彻底失败与法轮大法西传引起的轰传效应,正映证了这种正邪对比的道理。

若是说对于什么是真正的宗教信仰,什么是正教与邪教区分的话,佛国盛地的印度僧与民众是最能辨别是非、最有鉴别能力的。就像印度CHINTAMANI镇国际学校的校长VERKRY先生说的:“学校要办好教育,跟着‘真善忍’走就行了!”其实何止是学校,如果世界上人人都跟着“真善忍”走,那不就是几千年来各种流派的学说,和人们向往的“清平大同”世界吗?

而还在占据着中国大陆苟延残喘的中共,当它奉行的邪恶教义经不住真理的检验与实践在世界上都遭到惨败而即将灭亡时,在“真善忍”这块试金石面前又扮演着一个什么角色呢,大量的实事证明,中共在现代历史舞台上才真正扮演着一个逆潮流而动的反面邪教角色,杀了几十年,抢了几十年,中国人就像生活在一个巨大的铁笼子里,“善恶到头终有报”。由于近些年法轮大法学员所信奉的“真善忍”信仰观深入大陆民众心中,受到越来越多世界人们的接受与拥护,像一面镜子凸显了它不可见光的“假恶暴”的邪教本性,便邪性大发,除了在中国大陆大肆迫害正信以外,为了掩盖罪行,达到逃脱责任,混淆黑白的目的,制造了许多假的信息与材料来蒙骗世界各国。

有消息说,中共邪党在美国法拉盛导演的一出闹剧失败后,最近它又以拉拢的面目出钱霍人在基辅招集了一个几十人的黑帮“座谈会”,不用说大家也知道,抓不住人家法轮功学员的把柄,为了报复,故技重演,煞有介事的给人家安了一个“具有潜在暴力倾向”的帽子,真是使世界大跌眼睛,滑稽离谱得可笑。试看中国大陆,被中共恶党残酷迫害,关押坐牢、开肠破肚、家破人亡的法轮功学员成千上万,数不胜数,至今已近十年了,有哪一个法轮功学员以牙还牙的对恶党人员们施以暴力还击?没有。他们只是以“真善忍”的宽大胸怀,以德报怨地反复给迫害着他们的恶人与世人讲述着善恶有报的道理。试想世界上有这样一个“具有潜在暴力倾向”的组织吗?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人类的历史不是给哪一小撮居心叵测的人来写与掩盖的,历史上佛教几千年的辉煌与法轮大法的世界洪扬即证明了这一点,意义非凡与深远,都是人类对人性善良的共识与共鸣,真理愈善愈真,人们才接受的快,因为因正信而产生的力量才是竭止邪恶的良方妙药,从古到今千古不变,这是以以真善忍为敌的中共邪党至死也不会明白的道理!

中共邪党的造谣与抹煞,只是螳臂挡车,加速它自已的灭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