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在我们心里扎下了根

瑞士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11日】

Corine: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是在1997年秋天在一份周报的健康栏目中读到了一篇有关法轮功的文章,文章里有一个电话号码,我用这个号码通电话就得知了炼功的地点和时间。我就这样开始炼了一年,但由于当时《转法轮》法语版还未出版,所以我无法学法。经过一年之后,我感到这套功法挺好,但我还觉得未完全满足我的要求,并打算停止下来。98年的秋天,李老师来到日内瓦,在法会期间,第一版的法文版《转法轮》出版了,当时数量有限,但我有幸获得了一本。我觉得这本书很好,因此用三、四天的时间就把他读完了。读完书之后,我感到这就是我一直在寻求的,我所有的问题的答案都在这里。

我一直被神奇的东西所吸引,对超越人间的另外空间及各种未知世界感兴趣。在我年青的时候,我就接触过有关业力及轮回转生的概念,我很快就接受了这种讲法,因为我认为它们是对的,能够解答人生中的许多问题。

当我与丈夫结婚之后,我们一直是用这种理论来教育子女的。当我学习法轮功之后,我认识到这是唯一能够使人得到真正提高的功法。我尝试着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我对我的家人讲了很多关于大法的事情,我丈夫不是一个修炼人,但他认为大法很好。如果发生了什么矛盾时,他总是认真的听取大法的要求。家庭是一个很好的修炼环境,因为在家庭中最容易动人心,因为对自己的亲人是很难不动心的,尽管师父在这方面要求我们要爱护所有的生命。我知道遇到问题时要向内找,例如有一次我和丈夫发生争执,我当时想他为什么那么自私,只想到他自己,我一直认为是他的错。但当我静下心来向内找时,我发现是我自己没有替别人着想,有着自私的念头。当我认识到这一点时,我丈夫也马上改变了他的态度,并对我好起来,这真是太神奇了。当然我在尽量要求自己精進,并清除这些不好的东西,我从中认识到,我们的环境取决于我们,我们是有责任的。

两年来我很高兴的看到我三个最大的孩子先后進入修炼,这是他们的选择,我在家经常向他们介绍大法,所以他们先后走上了修炼的道路。当今西方的年青人受到很多不好东西的诱惑,例如一些音乐、电影、电脑游戏,人们很难不随波逐流。我的儿子很喜欢音乐,在修炼前他听一些我认为不太好的音乐,并玩一些不好的电脑游戏。我认为这些对他很不好,会有害的。修炼之后,他很快停止了听那些音乐和玩电脑游戏。他把所有的CD碟分类清理,将一些不好的碟扔掉。现在他完全改变了他所听音乐的类型,他经常叫我们听大法的音乐。

在家庭中的修炼真是一个好的经历,我们可以交流,互相帮助对方精進,尽管每个人是以不同的進程及各自的情况進行修炼,最小的女儿虽然没有走上修炼,但她也在学校里向她的老师和同学讲真相。

今天讲的这些情况与刚刚揭露出的苏家屯集中营相比是微不足道的,但我一想到中国大陆中受到迫害的大法弟子时,我的心在流泪,我们应该很好的按照老师的要求,去做好我们应做的三件事。讲清真相,揭露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迫害,同时各自要修炼好,不管我们在那里,无论在家庭中还是在社会上,我们都得对得起大法弟子这一称号。

Joëlle: “为谁而修”

我是在1998年上高中的时候认识大法的,我星期五晚上陪妈妈去集体炼功。当时我刚认识我的男朋友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习惯于星期五、六晚上出去。我不清楚我为什么和他们在一起时,总是感到怪怪的。后来我停止了炼功,但我希望有一天重新开始炼功。我觉得时候不到,因为我的学习及与其他朋友交往要花费很多时间。我想在大学毕业后再开始修炼,我想那时我会有更多时间。我为自己找了许多不炼功的借口。然而,我却深信大法修炼是正确的。

在大学三年级一开始的时候,我又开始修炼法轮功了,因为我意识到了不管干什么事,我的时间都是紧张的。我曾一直在犹豫是否公开向我的男朋友与其他朋友讲法轮功的真相。现在,我能很自然的向他们介绍什么是法轮大法。我的男朋友不是修炼人,但我可以向他介绍法轮大法,对此他可以接受。

我很喜欢法轮大法。李老师讲了一些我一直很相信的道理,如天目、业力与德,以及更高层次生命的存在。这些事情是我们在家里经常谈到的。就是在家庭这样一个美好的修炼环境下,我渐渐认识了大法。

我希望我能很坚定的修下去。师父在经文《为谁而修》中讲到的:“根本上对法还不坚定,那什么也谈不上。”开始将李老师认做为自己的师父时,我感到很不容易,因为在西方认一个人为自己的师父并不是传统中的习惯。当我向内找时,我明白了为什么,因为这触及了我的自我,因为我还在很低的层次上。师父给我们指出一条修炼圆满的道路,他总是那样的慈悲。我希望自己能更精進。如有不妥,请指正。

Myriam: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是通过妈妈而接触到大法,她修炼很长时间了,我也随之而慢慢开始遵照妈妈给我介绍的大法的法理即“真善忍”去做。我有时去炼功,但两件事阻挠着我真正把自己当作大法弟子,一是学习占用了我所有的时间,二是我怕那些高中同学看我的眼神。如果我向他们说我修炼法轮大法的话,他们会不会认为我和他们更不一样。在高中最后一年,我们要提交一份重要的作业,我们班上的一位同学向我介绍了她的一篇关于法轮功及其受迫害的作业。我为她选了这个题目很吃惊,并和她聊了很久。几天后我和妈妈一同参加了一次瑞士法轮大法修炼者的长途步行活动,从中我深深的感到大法的力量。

随后我走上了无比慈悲的师父给我安排的修炼道路,我开始改变对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些考验的看法,并开始向内找。

大法使我真正明白了生活的目地,一个生命如果没有大法的话,其存在就没有任何意义。刚开始修炼时,我经常遇到一些很困难的考验,我总是鼓励自己:“没有关系,如果我要是一个常人的话,迷在常人之中那我的痛苦才是无止境的。”从小我就喜欢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但现在我在向所有的生命讲清真相,这是一个更广泛彻底的帮助人的办法。

我的弟弟与姐姐在我开始修炼时,他们才开始了修炼。我们每个人有着不同修炼道路,有着不同的社会关系,这样可以向自己接触的不同的人讲清真相。

我的家庭一直是我的安乐窝,是使我感到很舒服并逃避困难的地方。但我做为一个真正的修炼者开始修炼后,我也开始在家庭中遇到一些提高心性的关。家里的安逸生活也不是那么安逸了,我和家庭成员开始了心性上的磨擦,我意识到在家里我也要修炼,尽管我们家庭成员有很大的连带关系,同时也有业力轮报的问题。

我的父亲和小妹妹不修炼,但当我修炼不精進时,他们会提醒我。在我太执著时,他们也会提醒我。家中的同修也促使我更精進,因为我们可以交流如何做好大法的事、我们的修炼以及向众生讲真相等。同时各自在走着由师父安排的修炼之路。

Samuel: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妈妈修炼大法已有一段时间了,我一直没有太在意。聊到此事时,我还会有些嘲笑的语言。但有一天,我发现我的这种嘲笑的语言是没有根据的,我决定要更多的了解这一修炼方法,其对于一个西方的年青人来说是很神奇的。

我借了《中国法轮功》这本书。读后感到没有解决很多疑问,因为有很多东西我很难明白。我被书中讲的很多东西所吸引,然而我仍感到对东方的这些概念很生疏。不管怎样,我读过书后,对大法产生了敬仰之心。我感到了大法是很深奥的。随后通过与妈妈的交流,我明白了一些如轮回转生、业力、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道理。

妈妈建议我去炼功,我同意了。打坐需要毅力,我一直在尽量坚持坐得更长一点时间,最后终于一直炼了下来。当时我就感到炼功对我很好,能量穿越在我的手上,太美妙了,随后我就每星期都来炼功。令人鼓舞的是,每当我炼完后,我在回家的路上总感到心里很祥和,轻飘飘的。但是,后来一段我又做不好,例如去一些晚会,无节制的喝酒,随意聊大天,那真是如同师父在《转法轮》第三讲中讲到的:“……你出了门还是我行我素,在常人中你该干什么还干什么……”我感到我还不配做大法弟子,因为我还没有提高我的心性标准。

几个月后,我们要参加一个心得交流会。我妈妈说我必须要先看完师父的九讲录像带才能去参加这个交流会。那真是一次很神奇的经历,我看到了大法的美妙,大法将美好带给了所有的人。

我决定真正走上修炼之路。自那以后,我真正开始修炼大法,并慢慢开始提高自己的心性。我很快停止饮酒。读了师父《在音乐创作会讲法》之后,我改变了我喜爱的音乐类型,我原先在一个乐队里,但我现在感到那里的音乐太变异了,和其他成员商谈后,我们决定停止了。这些改变的过程是很自然的進行的,取决于我当时的心态与心性的层次。

我不说太多了,我希望大家如同一个整体共同提高。

(2006年欧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