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真是神奇啊!(新加入录音)

龙本正


【正见网2008年10月10日】

龙元是东北某高校的保卫处长,在1979年中越战争中,身为营长的他双耳被隆隆的炮声振聋,战争结束后被分配到东北某高校任保卫处长。因他耳聋说话只能靠打手势,因此被学校师生们戏称为聋处长。

1998年龙元退休在家,感到很没意思,我对他说,“去炼炼法轮功,一定很充实,还能让你耳聪目明。”

“当真?赶明我去试试,在哪儿有炼的?”

我告诉他,“你家附近的公园就有,试试去吧,保证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第二天,龙元真的去了公园,在辅导员的耐心帮助下,他很快学会了5套功法。半个月后一见面,龙元高兴地告诉我,“法轮功真是神奇啊,吃了二十年的药都没有治好我的耳聋,才炼了半个月的法轮功,我就又能听见人说话了,法轮功真是神奇啊!”我对他说,“继续精進”。

他却又抱怨,“耳朵是开始能听声音了,可每天炼完功一回家,老伴就脸不是脸,鼻子不是鼻子跟我干,这是前所未有的。”我告诉他,这不是一般的体育锻炼身体,而是高层次的佛家修炼大法,你应该买本书看一看,要修心性,第二天我买了本《转法轮》送给他。

从此以后,龙处长不但生活充实了,身体也健康了。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