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利用佛法来赚钱,不敬神佛遭恶报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8年09月26日】

南北朝时的北齐境内,有个叫晏通的和尚,他俗家姓氏籍贯都无人知晓。他虽然出家为僧,然而却不是一个真正想修炼的人。他真正想的还是利用人们对佛教的信心来发财。他四处化缘劝人捐钱,告诉别人把钱都给他就是功德。后来,他又利用化来的钱铸了一个大铜佛像,像铸的还不错,他又教人供佛像,要人在佛像面前把钱捐出来作功德,其实他是把这些钱全部贪占为己有了。慢慢的人们都知道了他的真面目,来给钱的人也越来越少了。后来很久都一无所得,他就气的不得了,举起一根棍子照着佛像就要打,嘴里还骂骂咧咧的骂佛像没有给他带来钱财。

就在那一棍子就要打下去的时候,忽然有一个神人出现在晏通面前,神人身高足有两丈,披甲持戈,怒视着他说:你这个无赖败类,怎能如此亵渎佛像呢?神人随即便提着晏通的脖子,把他拎了起来,然后拿出铁杖来鞭打他,把他打的从头到脚遍体流血。晏通大声哀求呼叫神人饶恕他,声音大的屋子内外都听的到。左右赶过来观看的人们,无论僧俗见此情景,莫不畏惧护法神灵的愤怒。当晏通被打的遍体鳞伤之后,神人便将其掷于地上,并在众人的注视下消失隐去了。

晏通被神人打后,杖疮不仅不愈合,反而还溃烂了,溃烂之处皆大如桃杏,脓液流溢,全身红肿好像被火烧过一样。晏通就这样昼夜哀嚎,脓血四溢,过了百余日才死,而且他死时其房屋忽然地陷数尺。众人悟到地陷之象大概是象征着这个佛教败类已经下了地狱了吧。

看了这个故事令我想到了当今邪党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一些邪党特务利用法轮功学员的善良诈骗钱财,而且这些邪党特务对大法的亵渎,远远超过了故事中的晏通。这些邪党特务们如果不忏悔并弥补过失的话,那么等到报应临头的那一天,它们的恶报将比故事里的晏通大不知多少倍啊,等待它们的将是地狱里永无终尽的严厉惩罚呀。

(资料来源:《释门自镜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