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反迫害游行 社会各界促制止中共暴力



【正见网2008年09月23日】

据大纪元9月20日报导,香港法轮功学员于上周六(20日)举办反对迫害的集会及游行,声援4,300万勇士退党解体中共,并呼吁各界制止中共当局近期针对法轮功的连串骚扰及暴力攻击,将凶徒及幕后主谋绳之以法。

集会当日午后在维园举行。法轮功学员指出,中共当局在北京奥运期间及前后,除了继续在中国大陆严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外,还在香港接连制造骚扰及暴力攻击事件。自今年5月底以来,中共驻港机构中联办人员先后打伤两名在中联办门外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这些暴行必须停止。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呼吁港府和各界人士能够关注此事,制止中共在香港的暴力袭击行为,以及一切非法行径。他并呼吁社会各界伸张正义良知,尽快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受害者之一的法轮功学员刘惠卿,批评港府部份执法人员不但没有充分保障和平请愿者的表达权利,将打伤她的中联办绳之以法,反而配合中联办诬告她。她说:“究竟‘一国两制’是否还在实行呢?香港的法治精神何在呢?所以我希望香港警方和律政司尽快调查这件事,还我清白,并且将中联办的女保安绳之以法。”

不要追随中共末日疯狂

另一位受害者法轮功学员邝森洽促请港府认清中共的邪恶,以及它解体的必然,不要追随中共的末日疯狂,立即停止干扰法轮功的和平抗议活动。

香港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卢洁指出,中共的流氓行径,再次证明《九评共产党》的真实性,以及《九评》引发的退党解体中共的必要性。她呼吁:“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成为一个流动的退党服务站,传九评、读九评、劝退党,让中国更多的民众重获新生,我们希望看到退党大潮一潮高过一潮。”

通过录音发言的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也表示,退党浪潮不可阻遏,他希望中共体制内的人士能促成中共的解体。

司徒华促体制内瓦解中共

司徒华说:“退党浪潮不可阻挠,但是对中共的统治,它对反抗它的人的镇压,我们不能放松警惕,我们还要在各方面继续努力。有些人目前虽然仍留在共产党里面,有些人还没有退党,但他们已经逐渐认清了中共的本质,我们希望他们不要做帮凶,不要做坏事,同时在党里面,促使其他的党员醒觉,在共产党里面,发挥一种令中共彻底瓦解、崩溃的作用。”

司徒华还希望法轮功学员充分利用法律程序,向港人暴露中联办在香港的恶行。司徒华说:“最近发生了中联办对香港法轮功学员骚扰和殴打的事件,其实这一点反映了‘一国两制’当中的两制,已经是界限逐渐模糊,而中共的势力在香港特区越来越猖獗,它现在是将法轮功当成第一号的敌人,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事。但是今天的香港特区仍然是法治之区,在司法方面仍然保持一定的独立性,我希望法轮功对这件事,一定要依照法律程序加以起诉,不论结果怎样,但最低限度,透过法庭的审讯过程,向香港居民暴露中联办在香港的恶行。”

冯智活相信中共必然解体

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也谴责中共暴政,他相信中共必然解体,“因为中共本身结构性的问题不处理,这个压力这个破坏越来越大,有朝一日就像火山爆发一样,到压力大的时候,它不爆都不行,因为这是天然的定律。”

集会结束后,3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天国乐团的带领下起步,途经港岛的闹市区,前往中联办,一路上吸引了大批民众围观。队伍到达中联办后,法轮功学员在中联办正门前宣读公开信,期望曾追随中共参与迫害的人们不要再协同中共行恶,走出噩梦,为自己与家人选择光明的正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