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入正义的洪流里

-香港大游行声援一千四百万人退出中共
金丁


【正见网2006年10月05日】

二零零六年九月三十、十月一日两天,港岛与九龙街道涌现一千多位民众,声援一千四百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气宇轩昂的游行民众踏上香港街头,在高耸入云的大楼间将展版举起,旗帜蔽天随风飘扬,铿锵的鼓乐声震撼天地,骑楼、行人道上围观的群众情绪激昂;遥望天际,万里无云,在这秋风送爽的季节里,鼓舞着游行队伍的士气。

参加游行的旗帜队整装待发

十月一日,这是反中共暴政的人称为“国殇日”的日子,由新唐人旗鼓队、西鼓乐队、唐鼓队、腰鼓队、旗帜队、遭中共迫害受难者遗像队等组成的游行队伍,从长沙湾公园出发,街道上绵延一公里长,气势雄伟壮观,港警也一路护卫着游行队伍前進。

警察开道,围观群众挤满骑楼

我握着镶有“天灭中共”字样的高长旗帜走在队伍里,前面的西鼓乐队迈开整齐的步伐,蓝色上衣与米黄色长裤鲜明好看,轩昂的鼓声响彻宽阔的街道,阵阵凛然正气一波波涌入我的胸臆,使我把旗杆掌得更挺拔。人行道上黑压压一片,远远的看见许多人在专注的拍照,一位拿着手机的女孩抢不到镜头,正奋力从群众中挤了出来,让我心中充满感动,我更紧紧的握住旗杆。身后一阵阵高喊口号的声浪,从漫天旗海中传过来:“呼唤良知!制止屠杀!”引来群众的注目。

唐鼓队在尖沙咀天星码头演出

这支呼唤正义的队伍,在香港假日热闹繁华的街道上,气势澎湃的前進着,两旁群众惊奇、兴奋、激昂的眼光投向游行的队伍,有人呼喊应和着,有人翘起大拇指,也有的向我们招手。偶一抬头,天桥上也塞满了民众,顿时感到弥漫着一股正气,群众和游行队伍俨然形成一支正义之师。鼓声间歇时,能清晰的听到远处传来“咚咚”的唐鼓声,清亮而高远,舒缓了激昂的情绪。

新唐人旗鼓擂动,声势震天

半世纪以来,中共在大陆残害人民、迫害人权,最近几年更惨无人道的杀害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图利后焚尸灭迹,迄今已有一千四百万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明白真相后毅然退出中共,使中共已濒临解体。这次大游行,是正义善良的香港人民,進一步呼唤良知,唤醒世人彻底醒悟,再不能对中共存有丝毫幻想。

忽然前面传来一声尖锐的哨音,一名警察站在十字路口,挺着胸膛打出漂亮的手势指挥交通,我们的队伍暂时停了下来。这时一位老伯抱着旗杆赶了上来,工作人员问他要不要歇一歇,他摇摇头,我看到他脸上显现坚毅的表情。

又一声哨音响起时,队伍继续前進,色彩缤纷的市招笼罩四周,双层电车从队伍旁边行驶过去,许多乘客在车窗里向我们挥手。长长的游行队伍穿过高架路桥,鼓乐声仍然响彻云霄,这时,口号更喊的震天价响:“救国必读《九评》!解体中共邪灵!”、“解体恶党文化!复兴道德中华!”、“中共解体日!中华欢庆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