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先生经历的香港行

台湾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7年07月08日】

到香港讲真相,参加每月声援退党大游行,只要是在方便条件下,我是不错过任何一次机会的,适逢香港七一回归中国十周年大游行,也是讲真相的大好机会,所以就决定和先生一起参加这次活动。

但这次和以往香港行大大的不同,在出发前就已听到很多学员被强行遣返,中共收集黑名单及签证不通过的事件,这让我们感受到不可思议,也感受到邪恶紧随着中共邪党高层到香港,参加七一庆祝回归粉饰太平的一系列活动。

六月二十九日晚上十点多抵达香港机场,一下飞机就让我感受到紧张的气氛,通关时,我看到很多航警及镇暴武警在旁待命,有许多学员的名字早已在海关做了纪录。前面几位学员和我被确定是无法通关时,都大声的向海关人员、航警及等待通关的大量民众说出:为什么持合法证件不能入境香港,只因我是法轮功学员吗?我到过许欧美许多国家都是受到尊重的,为什么在香港却发生如此践踏人权,不公平的待遇呢?强行带我至拘留室的航警无言以对,因我不配合他的要求,他们便强行扣住我的手臂拉扯前行。我说:你放手,你放手,我没有错,法轮功学员堂堂正正修炼做好人,我是有尊严的。镇暴武警放手了。我说:你们知道吗?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学员器官高价卖出贩售图利,中共邪恶的手段已经延伸到香港,你们不要成为共犯,一国两制已经变成一国一制了,香港人民的未来,是让我们关切的,请不要屈从于中共的胁迫,香港人的自由民主不能被压制啊!


与镇暴武警讲真相

就在拉扯中,我手臂出现了淤青与酸痛,先生也经历了惊心动魄过程,他被十二位武警抬進了拘留室,他在等候通关时,看到法轮功学员几乎都被无理拒绝入境,也看到强行拘留过程中航警对学员的不合理举动。他向民众揭发香港政府无理对待法轮功学员,毫无人权可言,他把“法轮大法好”的横幅高举。这时十二位武警把他连拉带抬,过程中先生的手也受伤淤血,脚也受到刮伤,香港政府这样的待客之到真是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来到拘留室,发现早已有十几位学员在里面,加上我们陆陆续续的被强行带入的有四十一位,里面来了好多的航警及镇暴武警严格看管及限制我们的行动自由。


香港镇暴武警用防爆毯强行遣返

在拘留室里超过十四个小时,我们向镇暴武警强烈要求要见高级主管,给我们不让入境的正确理由,主导此次强行遣返的指挥官与副指挥官却含糊其词。当有机会让我说话时,我说:你知道吗?二零零二年六月我到冰岛参加当地的活动,一开始只因为江xx要访问冰岛,法轮功学员便遭到冰岛政府拒绝入境。但冰岛人民知道政府迫于中共压力而拒绝法轮功学员入境的真相后,游行抗议政府限制法轮功学员的言论自由,认为冰岛政府的做法是愚蠢的,完全违背了冰岛人民的意愿。最后冰岛政府放行了,第二天冰岛最大的媒体头条新闻用中文写了“法轮功学员 对不起”,向所有遭到冰岛政府拒绝入境的学员道歉。而香港政府是否还能坚持一国两制,是否还能遵从民意,攸关七百万香港居民的基本人权自由,千万要深思啊!

在此过程中,我们平和的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看到参与这次遣返案的航警及镇暴武警的眼神,我们也意识到他们的无奈,一有机会,我们便告诉他们法轮功真相,让他们从心里明白“法轮大法好”,因为他们也是要被救度的;同时也告诉他们,我们还会再来,法轮功学员会坚持到底,直到这场迫害结束。

经过这次惊心动魄的香港行,和镇暴警察交涉的过程中,我们多次要求对人权自由的尊重。每一次平静下来时,全身都不由自主的颤抖,不是冷,也不是怕,只为这些可救度的众生感到心急,也想到大陆学员在那恶劣环境下,信师信法,讲真相,救众生的壮举,身在海外的我们,真的要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