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事的第一念至关重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9月17日】

遇事的第一念,也就是第一想法。这一念太重要了,动对了就是正念,动错了后果难料。正念是在大法中修出来的,是一种自然流露状态,不是装出来的,不是故意表现出来的,也不是想出来的。

同修老孙被邪恶迫害,第三次被关進拘留所的时候,拘留所负责登记的人问老孙:“来几次了?”老孙回答:“第三次。”登记人说:“该送劳教了。”老孙说:“就你长嘴了。我是回家的。”几天以后,同修老孙真的堂堂正正的回到了家。

这是同修老孙第四次被迫害关進拘留所,同监室的一位同修认为他问题严重,好心的为他准备了一套日用品,让他去劳教所时用。同修老孙马上说:“我是回家的,家里什么都有,这些日用品让大家用吧。”一段时间后,同修老孙在师父的帮助下,又堂堂正正的回到了家。

前几天我到街上贴真相粘贴,有几个粘贴我想贴到汽车站上去。汽车站那里有三个人在等车,我想他们在那里不行,心里让他们走开。真是巧了,他们真的向前走去了。我快步走到了汽车站,大张的贴在了电线杆上,三张小的贴在了站棚的柱子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