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笔记:“金刚不动”

天真


【正见网2008年08月18日】

同修来商量给美国国会写信呼吁恢复新唐人电视亚洲信号一事,其间告诉我最近一位和我们常有联系的同修接到邪党国安特务的威胁电话。同修走后,我明显体察到自己人的一面不由自主的有一点不安,小腿都有酸软之感。这种不安让我感到有些意外,觉的真是好笑,真不够争气,心想,如果邪恶闯到跟前,我能做到金刚不动、坚定除恶吗?……但是马上又恢复了正念:无论能否做到金刚不动,都不允许邪恶進行迫害。随后不由的心生感叹:如果不是完全進入了那么高的境界,能够在任何时刻在任何风浪面前保持金刚不动,真不是说一说那么容易啊!神念人念一念间,但这一念之差实际上却是天壤之别,不是想一想说一说就能够达到神念的,需要一个一步步提高的过程。

其实,当我们真正将自己溶于大法之中,用神念来支配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即使不能够完全做到这一点,只要尽力抑制人心,保持正念,就会发现:邪恶真是低能若蝼蚁,不管它是一个还是一窝,也不管它是近在眼前还是远在天边。金刚不动根本就不是常人推崇的所谓临危不惧,因为那只是人的心态,没有高层空间的因素做保障。对我们進行迫害的恶人有另外空间邪恶的因素支撑着,所以它要行恶的时候,常人再怎么“临危不惧”也是很脆弱的,如果没有神的护佑那肯定是不堪一击。我们如果把这个迫害当成是人对人怎么样,那还真就容易给吓住了,就让邪恶得逞了,因为怕心将我们拖到了人的层次。在邪党的施暴迫害历史中,没有一个常人个体或者组织抵挡的住过。但我们不是常人,我们是走向神的大法弟子。即使天目关着,我们也可以想见,那个坏人或者恶警是有另外空间的邪恶在操纵的,那我们就直接面对那些邪恶。在大法面前,它们只不过是些变异了的小丑,在大法弟子面前其实也应该什么都不是。它们是宇宙中的垃圾,是要在正法过程当中被彻底净化掉的,应该正念铲除它们。没有了黑手烂鬼的操纵,人这边什么作用也起不了。

师尊明示我们:“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怕啥》)就是这么神奇。我们不怕邪恶,这可不是幻想或者自我安慰。我们有主宰一切的师尊在,有师尊的造就一切的大法在,有正神在,还有我们自己的神通法力在,为什么还会畏惧那些个低能小丑呢?作为即将成就宇宙中最荣耀的生命的大法徒,对宇宙垃圾的怕心实际上不啻于对自己和宇宙大法的羞辱。

“你有怕 它就抓”。 (《洪吟•怕啥》)旧势力对我们的迫害很大成度上是针对我们的怕心来的。人有怕心那是再正常不过了,而我们却要把人的怕心和人的理修掉。我们的一思一念、一举一动都被另外空间的黑手烂鬼看的一清二楚,没有正念,凭着人的谨慎或招式能躲的过它们吗?根本就不可能。这是人心的浮动,必然削弱正念。正念不足,则遑论金刚不动。

神是冷静智慧的,体现在我们这儿,就是我们应该理智,同时保持一定的安全意识。如果说,我把邪恶都视为蝼蚁了,不怕它了,没什么大不了的,它动不了我,我就只管做事,不用担心什么安全问题,那是执著。这其实不是金刚不动,而是走极端的人心,或许正是对怕心掩耳盗铃式的否认。在旧势力那儿,这可又是一个迫害的借口和把柄。

但能否做到金刚不动,其实不仅仅是有无怕心的问题,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是在假象的魅惑面前能否做到不为所动。说到底还是个去人心的问题,要人心都修掉了,完全是神念,那就不会被任何因素所带动,管他是人还是邪灵烂鬼坏神。邪恶也就无可奈何。金刚不动意味着神的威严和法力及其捍卫宇宙的无私与意志。体现在大法修炼者这里,当然还有对师父和大法的坚定正信,而这也是做到金刚不动的前提。

金刚不动是一个生命整体的境界与状态,任何一方面的人心与执著太重的话,都不可能达到这个状态。毕竟,我们还在人世间,还有着人的外壳,所以不可能完全是神的状态,还有人的理在表面维系我们的存在,使我们能够做三件事。我们必须要保持正念,这是达到金刚不动的根本。保持正念就要做到每日静心学法、同时阅读大法网站上同修的文章,或者自己也将修炼体悟写出来与同修交流。这样才能做到不让人的观念和邪念钻空子、滋生、放纵,并進一步将其清除。这样才能从整体上做好三件事,而做好了三件事反过来又会加强正念。我清楚的感到自己人的私心杂念随时都在伺机往外冒,一旦学法少,正念不足,大脑就容易变成人心的跑马场。

看看我自己,显然还没有达到金刚不动。但是我知道,师尊和正神就在我们眼前,这一念就足以使我怕心无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