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正念之场的一点感悟

大可


【正见网2008年08月03日】

面对面讲真相是很有效的方法,可以直接解答对方的问题,这些年讲真相有顺利的时候,一讲对方就退了,也有不顺利的时候,心里多少会有些波动,因为我总是感觉自己学法不好。

前段时间因为清心论坛的事件使我静下心来好好的学法,当看到《转法轮》“炼功招魔”这个问题时,悟到了一点心得,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师父讲:“随着你的功力不断增长的时候,你身体所带的那个功的散射能量也会相当强大的。即使没有那么强大,一般的人,在你这个场范围之内,或你呆在家里,你也能制约着别人。你家里的亲人可能都受你的制约。为什么?你也不用动念,因为这个场是个纯正祥和的、慈悲的,是个正念之场,所以人不容易想坏事,不容易做不好的事情,会起到这样一种作用。

那天我讲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就是说我们身体散射出来的能量能够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

那既然在我们空间场内都受到我们的制约,在面对面讲真相的时候,他不正好受到我们的制约吗?我们平时多学法,勤发正念,使自己的空间场纯正,当面对众生讲真相的时候他会受到你的制约。所以,当面对众生讲真相的时候,我们的心态也十分的重要,你抱着一颗慈悲的心,慈悲众生的心态去讲,你所讲出的真相本来就是要救度他的生命,他人的那一面已经受到你的制约了,明白的那面一定会知道如何作出选择的。即使不退也不要紧,也许他需要“吃下九张饼”(以前同修在网上发表的心得)才能被救度的,而你只是其中的一张而已。同样的道理,那些被抓捕的同修能面对警察讲真相,并正念走脱的,不都是法学的好,正念发的好吗?那些邪恶的警察都在正念之场的制约中,他还能恶的起来吗?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学法,人活着就要呼吸空气,大法就是大法徒的“空气”,只要你想继续修炼下去,就一定要静心的多学法,师父在任何讲法中都是这样强调的,把法学好正念之场才能纯正,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

个人修炼心得,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