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 特务在哪里?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4月23日】

同修这几天总是提醒我,关于我们这里出现了特务的可疑人。很感谢这样的提醒,使我向内找:比如特务为什么能呆在我们这里?比如我们为什么能让他靠近?今天,又打开师父的《法轮大法-对澳洲学员讲法》,再一次看到师父讲到特务的问题。

我的感受就是,如果我们的思想越常人,越执著,特务他就越敢在我们这里呆。每个大法弟子都有护法神在看护着我们,特务敢靠近我们,是因为我们有很多人心执著,当我们能及时找出那些不符合法的人心,当我们能及时排斥那些不好的一切,坚决不要那些不好的一切,特务就算靠近我们的空间场,他后面的不好的因素也会立即解体。如果我们的空间场很正,就能使他满脑子都是正念,那时他就不是一个特务了,他就是被救度了的生命!

前一段时间,我有过满地找特务的执著,就是不找自己的毛病。结果一站在大街上就觉得都是特务。真是为自己感到羞愧啊。记得有一次在一家面包店里,一位女士多看了我一眼,就立刻被我以为是特务,结果发正念清除她后面不好的因素,却不是首先为了让此人明真相得救度,竟是为了让自己不要被跟踪!真是十分羞愧,多么可怕的维护自己的私心。师父明确告诉了我们,师父谁都度,特务也度。师父也告诉了我们,我们这里没有真正的特务。

今天终于明白!在无私无我的慈悲,在信师信法的正念里,什么特务都不会在,一切不好的物质都不会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