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断旗绳的感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4月14日】

在《明慧周刊》上,经常读到一些大法弟子运用师尊赋予我们的神通证实大法的文章,从中也使我们更加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在此我也想和大家谈一下我有一次用正念断邪党血旗旗绳的过程,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圣与威力。写出来,一是想告诉世人大法是千真万确的,是殊胜而美好的;二是和同修们互相切磋,共同提高。

我家附近有一所学校,距离只有20米左右,学校立一旗杆,目光之所及也就100米开外。每逢周一上午8点左右,学校按党国惯例都要举行升血旗仪式。望着八、九百名学生在血旗下受着邪党的毒害,心中总是很难受。因此每周学校升血旗时,我都会隔着厨房窗户发正念:铲除邪恶党旗。但是由于正念不强,人心较多,加之怀疑正念管不管用等不正的念头,往往严重干扰了功能的作用。时间长了,发正念中正的心态也就淡了下来。

师父说:“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其实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没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就认为没有功能。但是无论能否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动真念时都是威力强大的。”(《精進要旨》)

2007年6月11日又逢星期一,8点前学校照常准备升血旗,学生们已经排好了队,学校的广播喇叭正放着邪党的歌曲。我正在厨房内做事,从窗户望去,淡淡发出一念:“剪断它。”天目中随即只见寒光一道,一把明晃晃的剪刀打开着,闪电般窜出窗外。当时这一念出,我没有任何想看结果的心,心中坦然,淡若静水,照常做着家务事。无意间才注意到邪党歌曲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下来,不一会儿,几百名学生就哄然而散了,此时我才留意到旗杆上空无一物。

为了進一步了解清楚。我去问了学校看门的老人,他说升旗的时候绳子突然断了,我抬头看旗杆近20米处约有一米断绳垂下,而另一端绳子的断面如刀切一般,断头十分整齐,并非一般绳子拉断牵扯状。这惊人一幕要不是亲眼所见,谁能相信这就是功能发挥作用的结果。我认为这是正念显神威,大法出神迹的又一见证。

对这件事情,我有四点体悟:

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的心不仅要金刚不动,平时在学法中也要不断加强。

发正念时心要纯净,坦然不动,不起任何杂念,不必刻意去想,只是淡然一念便可。

天目中看见的那把剪刀,正是平时我在家中用来做与证实法有关的事时所用的镀铬剪刀。师父说:“修上去的,法器是随着人修炼而形成的。如和尚常用的碗、念珠、木鱼,道的拂尘、宝剑等等,都可以随着人修炼而成为法器。……大法弟子在证实法中,你说我写证实大法的文章,你每天拿着的那只笔都是有功德的,可能你的笔将来都会成为法器。”(《在美术创作研究会上的讲法》)学习师父的这段讲法,我悟到家中的那剪刀显然已经成了我的法器,可能还不止这一样东西呢。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大法弟子在修炼中的每一点進步,都凝聚着师父对我们的慈悲。

天目中我看到的剪刀不是这层表面空间的这把剪刀,而是由微观物质构成的,所以走的是另外空间,剪的是微观物质空间的那根绳子,体现到表面的物质空间上来。我体悟到师父在讲法中说的越是微观的物质能量越大,越到表面越弱。

个人体悟,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