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摆正 坏事变好事

静心


【正见网2008年07月27日】

修炼就会吃苦,所以在遇到突如其来的魔难时,当矛盾冲击心肺时心态如何摆正就非常重要。人神一念之差,但这一差却差之千里。当面对邪恶时,坚定的正念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而走,让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力挽乾坤。因为你动的是神念,正念正行时候师父就会帮。因为“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迫害九年来,有大量的同修正念瓦解邪恶迫害的实例,那坚定的正念和面对邪恶当前镇定的一念是出自对师对法的坚信,正念才能有正行。这全来自平时坚定的实修,相信师父相信大法,自己是大法造就的最纯正的生命那修成的部分当然是最正的,只能正一切不正的。在大法修炼者面前所有的邪恶只能灰飞烟灭。

遇事向内找是法对弟子的要求,向内找是法宝。能瞬间将邪恶定住,随之被正念解体。自身归正,迫害干扰自然就不存在,所以在摆正心态的同时,更要及时往内找。师父说过:“凡是在炼功中出现这个干扰,那个干扰,你自己得找一找原因,你有什么东西还没有放下。”“以上是炼功不长功的两个原因:不知道高层次中的法就没有法修;没有向内去修,不修炼心性不长功。就这两个原因。”(《转法轮》)把自己溶于法中,关键时刻想到师父的法就能知道如何应对魔难,很多同修靠坚定的正念从邪恶的魔窟中闯出,有些根本没有迫害到,因为邪恶根本动不了他们。

我是得法一年多的新弟子。今年元月初曾被国安绑架至洗脑班,在那邪恶的环境下,我就是靠背法、发正念、讲真相、证实法、坚决不配合邪恶走了过来,在第7天以取保候审形式回家。深刻向内找,来源于长期执著心不去以及党文化毒素的影响和安全意识薄弱。在被关押期间,由于顾忌心和抱着对付邪恶的想法把圆滑当做了正念,这一念之差导致在一定程度上承认了迫害。回到单位继续被邪恶用监管形式迫害,邪党单位用停职停岗让我反省的方式施压。我坚决否定,继续做好三件事。我想我是有师父管的,只要走正,师父就会做主。它们虽然破坏了我证实法的环境,用人身攻击也好,精神迫害也好,经济上截断也好,根本动摇不了我坚定的信念。那些只不过是假象,是高层空间在常人社会的反映而已。我们大法弟子才是当今的风流人物,才是这台正法大戏的主角,因为世上的一切是围绕大法而来而成而造就的。常人社会是神操纵的。人是最弱的,人能改变修炼的人吗?!所以再不好的事因为心态摆正很快就能变成好事,是它们让我在魔难中成熟,半个月后我恢复了工作。但是因为我的安逸心不去,被邪恶抓住把柄。用剥夺我休假时间并要求超时工作的形式迫害,这也没有击跨我的意志,正好提供给我更多地接触有缘人而讲真相的机会,并可以发正念听法正空间场,这不是将坏事又变成好事了吗?本来还没有时间去把《九评》、《解体党文化》和师父的长春、广州等讲法仔细反复听呢,这个难得的机会正好利用,也可以磨去我很多的心,比如急躁心等等。这样让我提高的好机会上哪儿去找呢?如果从此一蹶不振不敢走出来不敢做三件事了,我想情况会越来越糟,最后被邪恶毁掉。邪恶的目地就是往下拉人,让你不能修炼,甚至破坏大法,那些被转化后做帮教的就是这样,最后达到毁灭众生的目地。我是大法造就的坚如磐石的生命岂能让它们得逞,由其摆布?!因为在正法修炼者面前,那些邪恶的生命什么也不是!

正是坚定的正念让我度过了一次又一次的难关,尽管有时过的不好甚至走了弯路给正法带来损失,但是我的正念正信始终没动。因为我知道我得到的是什么和将来成就的是什么。人修成神能不难吗?!感谢师父的一路呵护和曾经给过我帮助的人,虽然邪恶少之又少但是只要正法没结束它们还会干扰,虽然那只是“回光返照”,因为它们是毒药,毒药的性质是不会改变的。最后让我们用师父的话共勉:“越到最后越不能放松,越到最后越要学好法,越到最后正念要越足。”(《致加拿大法会》)

目前层次所悟,有不在法上之处望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