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救人的正念不动

万古缘


【正见网2008年08月05日】

前几天我得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邪恶要在七月四日凌晨统一搜捕大法弟子。我迅速的把这一消息传递给同修,让他们有所防范,从而减少了重大损失。

我认为这种“动”是一种理智。让邪恶迫害我们的行动全部落空,阴谋不能得逞。它们在大法弟子面前永远是失败者。身“动”而心“不动”,是否定旧势力的一种方式。大法弟子的这种理智是修出来的,是在艰苦的环境中锤炼出来的,是大法给予我们的,是走向成熟的一种表现。

我觉的站在法理上去“动”,站在大法的角度上去“动”,就是该“动”。如果站在为私为我为保护自己的角度上去“动”,那就是一种盲动,一种盲从。有同修说:一动就有怕。其实不然,这就看你“动”的基点落在什么地方。

我们有的同修,由于历史的原因和自身的因素,一直是邪恶的眼中钉,肉中刺,总是变着法儿的找茬骚扰迫害,三天两头找麻烦,搞的你静不下心来做好三件事。之所以这样,首先要认真的查一查自己哪方面存在着漏洞,还有哪颗执著心没有去掉。很有可能你被邪恶抓住了什么把柄,从而没完没了的施压迫害。

除此之外,我们还要悟性好。比如说,你老在一个地方活动,邪恶盯上你了,那怎么办?悟一悟:噢,这是告诉我该到其它地方救人了。那好吧,我就再换个地方,让邪恶找不到自己,发现不了自己。要不怕麻烦,怕麻烦也是一种执著,不断的变换证实法的方式,有必要住的地方也可以换一换,但一定要修口。我们这有一位同修,女儿买了套新房子,他流离失所后就搬到了这儿来住。由于不注意修口和安全,结果被邪恶发现后同另外两位同修一块儿遭到绑架。

我们说“动”是一种智慧,是一种全盘否定旧势力安排的一种超然的智慧。在这种情况下,邪恶就象没了头的苍蝇一样,到处碰壁。这样我们不就能踏踏实实的做好该做的事了吗?这种“动”是“不动”的前提,是一种修炼人的状态。处于这种修炼状态的同修,这和常人的“东躲西藏”、“闻风丧胆”有所不同,他不是由“怕”而引起的,而是一部分同修在目前环境下的修炼状态。

我们在邪恶的迫害中修炼,在这么严酷的社会环境中还要救度众生,机智的与邪恶周旋是一种慈悲,是对芸芸众生的一种慈悲。为什么这样说呢?举个例子说吧。有一次邪恶派人去抓我的时候,正巧我不在家。被派去的人高兴的对我妻子说:“人不在家,我们也好回去交差了!”其实,这些人干这种事也是被邪党逼的不得已而为之。

从表面上看,他们是怕得罪人,而实质上他们明白的那一面是对大法、对大法弟子的一种畏惧。他来抓你是犯罪,他抓到你让邪恶迫害更是犯罪。那么从这个角度上说,他抓不到你不就减少了他的罪过了吗?你不就有可能救了他吗?这不是大法弟子的慈悲吗?而且,我们也不能随意的被邪恶带走,不是被迫害了才是修炼,不是被迫害了才能圆满,我们不是这样的修炼方式,况且,我们还要在社会中讲真相救人,把你关起来了还怎么去救人?

我们所说的“不动”,是修到了那个份儿上,是对大法坚如磐石、坚不可摧的那种心态,是面对邪恶坦然自若、心如止水的那种神态。你看,有一位同修被抓到派出所去了,所长问她:“最近干什么了?”“救人!”“那为什么到我们这儿来了?”“因为我来救你!”“你不怕我送你劳教吗?”“我就是要救你!”这是慈悲,是一位大法修炼者的慈悲,是她那颗坚信大法的心不动,是她那颗救人的慈悲心不动!在她的慈悲面前,一切邪恶的因素都将解体,再顽固、再不好、再坏的东西,都将被这种慈悲熔化!

我们的修炼,要的是金刚不动!坚修大法的心不动!解体邪恶,抓紧救人的正念不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