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发正念时另外空间所见

伊莲


【正见网2008年08月27日】

安迪今年七岁了,从三岁起,开始跟妈妈一起修炼,经常听妈妈念《转法轮》,晚上也要求听师尊的讲法录音,而且能背《洪吟》(一)中的许多诗歌。安迪有时也跟妈妈一起炼功,但是年龄小,不能坚持。去年,她读小学一年级了。在中国大陆的学生,从小学起,就被中共邪党毒害,被强迫要求加入少先队,每周升国旗。妈妈经常提醒她在学校里要多发正念,清理校园里的邪恶因素,让小朋友和老师得救。

现在把安迪在学校发正念时,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由安迪口述,妈妈记录下来。希望小弟子们都能认真修炼,多发正念,清除学校里的邪恶因素,让小学生们都能得救。

升国旗时发正念所看见另外空间的景象

去年,我开始读小学,妈妈就告诉我,每周一早晨升国旗时,一定要发正念,清理邪恶,妈妈也会帮助我发正念。每周一早晨,妈妈都把我送到学校门口,告诉我:“升国旗时,一定要记住发正念。”我就记住妈妈的话,在升国旗时,我就发正念。

发正念时,我好像看见从天上落下一个罩子,把我罩住,我想把全班的同学都罩住,可是不行,因为他们都不学大法,罩不住他们。我发正念时,国歌总会时断时续,让人听不清楚。我看到,从国旗里飞出许多小五角星,想要吸同学们的血,我就发出法轮,把小五角星罩住,把小五角星吸到我修炼出的小盒子里,小五角星就变成又脏又臭的水。

我还看见,老师和同学的背后有象蛇、癞蛤蟆一样的魔,我就发正念把它们清理掉。有一次升国旗时,下雨了,就在室内升国旗。雨下的很大,也听不清楚歌声。我想可能是师父让老天爷下大雨,不让我们看国旗,听国歌吧。

上《思想品德》课

在中国大陆,从小学起就上思想品德课,但是思想品德课根本不讲中国传统的文化与道德修养,而是灌输邪党的党文化,毒害学生。安迪发现上思想品德课的老师背后有一些邪灵附体。

我想应该发正念了,我就不断念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刚念完第一遍,我就看见,发出许多金黄色的法轮,把邪恶的灵体罩住,把它们收到我的小盒子里,把它们变成脓血了。我修炼出来的小盒子很漂亮,很神奇,专门清理消灭邪恶。小盒子是金黄色的,上面有一颗小宝石。不发正念时,小盒子就会变得很小很小,变成紫色、蓝色或者黄色,收到我的丹田部位。发正念时,小盒子就会变得很大,把邪恶吸進去,彻底清除掉。

学法时看到的景象

大概从前年起,妈妈几乎每天晚上都给我放师尊的讲法录音。我有时做梦,会梦到自己骑着仙鹤回到天上去,看到天上一些美妙的景象。有一次,我梦到师尊把我带到天上去,我看到师尊的面前有一张大桌子,桌子上放了许多经书。我还看到人间的一些景象,看到人间将要发生劫难的可怕景象。

我六岁时,有一次,在听师尊的讲法录音时,师尊就把我的天目打开了,我看到了许多法轮,法轮很漂亮,一直不停的在旋转,还看到天女散花,那个花瓣不是常人中荷花的花瓣,而是天上莲花的花瓣。有时,法轮会变成许多许多,就象冬天下大雪一样,有许多许多漂亮的法轮,不停在旋转。法轮大部分是金黄色的,但也有其它颜色的,比如蓝色、橙色、绿色等。虽然爸爸只听法,不认真修炼,但是爸爸背后也有小法轮,是金黄色的,也有师尊的法身在看护他。有一次,我把看到的景象告诉给爸爸了,爸爸听了,也很相信,就不再干涉我学法了,也不和妈妈吵架了。

层次有限,不妥之处敬请同修批评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3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