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盗窃寺院财物 神人凿其身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8年08月26日】

唐代益州(现四川一带)有位僧人叫僧觉,其俗家姓名不太清楚。大家都只知道他年轻时就已经在空慧寺里出家了。因为当时施主供养很多,所以空慧寺中僧人们生活无忧,物资无缺。可是僧觉一向就很贪婪,背地里干了很多侵占盗窃寺院财物的事情,这些事一直没被大家发觉。僧觉后来又当了寺院的知事僧(寺院里的一个职务),更是擅自使用寺院僧众的钱财,而且毫无惭愧悔改之意。

一天僧觉忽然脱去僧衣,身体赤裸,双手如被人反缚在背后一般,痛苦的大声呼号,悲泣流泪不止。寺中其他僧人非常奇怪,就上前去问他为何如此这般,僧觉痛苦的回答说:我现在疼的仿如生入地狱一般,有神人在空中拿着凿子凿我,我的额头、后脑勺还有背上,全都被凿出了一个一个的洞。空中还有铜钱,或是编好的,或是成贯的,或千或百的,或是从我口中入,再从我背上的孔洞中穿出;或是从我背上的孔洞中入,再由口中穿出;或是从我额头上的孔洞中入,再从后脑勺上的孔洞里穿出;或是从我后脑勺上的孔洞中入,再从前额的孔洞中穿出。当铜钱在我身中,脑中来回穿入穿出之时,那真是痛不可言啦。当僧觉准备向神佛忏悔谢罪时,就痛苦的昏迷了过去,呻吟数日后便死了。

过去寺院中的财物,那都是施主们捐赠用来传佛法,用来给出家人修炼提供生活保障用的,僧觉盗窃这样的财物,真是罪恶极大,他很可能除了肉身的痛苦之外,还要承受死后下地狱的惩罚。

由此我又想起了,现在中共恶党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使用的“经济上截断” 的极恶毒手段,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执行恶党指令的人抄家罚款勒索,甚至有的被抢劫的倾家荡产。法轮功可是真正的佛家上乘功法,是真正的佛法呀,在被残酷迫害中,很多法轮功学员拿出自己的资金财物讲清真相,使大量的世人不至于听信恶党的谎言反对大法而遭恶报。法轮功学员们是在真正的救度众生,他们是真正慈悲世人的修炼人。迫害法轮功学员,抢掠他们的财物是罪孽极大的恶事。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只有彻底停止做恶,并尽力弥补过失才有可能免遭恶报,否则他们的下场很可能比故事中的僧觉还要凄惨。

(资料来源《释门自镜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