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全食”出现要告诉世人什么?

李鼎


【正见网2008年08月12日】

8月1日地球上许多地方看到了日全食,北美洲东北部、欧洲和亚洲部分地区可看见,其中加拿大北部、格陵兰、俄罗斯新西伯利亚、蒙古国和中国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陕西省、山西省、河南省部分地区都可看到日全食。

在中国,日食一定发生在朔,即农历初一当日。此时月球位于地球和太阳之间时,但因太阳轨道(黄道)与月球轨道(白道)成5度9分的交角,故并非每次朔日皆有日食发生,而日食发生时,日月两者皆一定在“黄白交点”(升交点或降交点)附近发生。

日全食是相当罕见的现象,因为唯有在月球的本影投影在地球表面时,在该区域的人才能够观测到日食。日全食是一种相当壮丽的自然景象,所以时常吸引许多游客特地到海外去观赏日全食的景象。

科学已经告诉我们了,月球离地球,平均距离约为三十八万公里。太阳离地球,平均距离约为一亿五千万公里。如果将这两者的距离两两相除,我们得到太阳到地球的距离约为月球到地球的三百九十五倍远。我们知道太阳的直径约为一百三十八万公里,月球直径约为三千四百多公里,两两相除,太阳直径约为月球的三百九十五倍大。 三百九十五倍,多么巧合的数字,它告诉我们什么信息?

想想看,太阳直径是月球的三百九十五倍大,但是太阳却离地球有三百九十五倍远,那么,由于距离抵消了大小,使这两个天体在地球上空看起来,它们的圆面就变得一样大了!在日全食发生时,就可以看出来,月亮刚好与太阳重叠,太阳和月亮一般大。

日全食现像告诉了世人什么东西?

人们自然会问,是谁造了太阳、地球和月亮?是谁把他们安排到那么准确的位置上,为什么会发生奇妙的日全食?是谁使地球绕着太阳转,自身还自转,而月亮绕着地球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是何力量让他们保持在各自的轨道上,经久不衰?而我们日常生活中,小到汽车,大到飞机,火车,人造飞船都是要许多人的努力,没有能源还开不动。

在西方,《圣经》旧约告诉了人,是神创造了天地,然后不同的神造了不同的人和万物。

在中国,古代也流传着女娲用泥土造人,盘古开天地。在中共当政之后,邪党用马克思的共产主义无神论对中国人洗脑,从幼儿园开始到大学毕业,日常生活、工作环境都是在政府一种声音的媒体的严格控制下生活。特别是文化大革命,简直把中国的五千年神传文化破坏的差不多了,直到上世纪70年代中期开始与西方国家更多的接触,老百姓只能在私地下谈论神佛道,敬拜神佛道。所以,你要问到,是谁造了天地人,科学家和无神论者会说是“自然现象”,“進化来的”。

很显然,从太阳、月亮、地球的日全食天象告诉了世人,宇宙的最高特性在制约着一切。小到原子里的电子运动是循环的,大到太阳系,再大到银河系,宇宙天体运动都是循环的,人类文明周期也是循环的。特殊天象的出现,一定是对人间一种警示,人间必定会有一些大事发生。

爱因斯坦的回答

据《世界名人论主宰》介绍,有一天某杂志社的记者去访问爱因斯坦,请他对宗教的认识及神的存在问题发表看法。正好爱因斯坦刚送走一位客人,记者看到桌上放着咖啡杯、糖果、饼干等物。爱因斯坦问:“记者先生,您是否知道是谁将咖啡杯等物安放于此处的?”记者答道:“自然是阁下。”爱因斯坦接着说道:“小如咖啡杯等物,尚且需要一种力量来安排;那么您想一想,宇宙拥有多少星宿,而每一星宿均按某一轨道运行无间,此种安排运行之力量即是神。”

爱因斯坦又说:“也许阁下会说:‘我没看见过,也没听到过神,那么我如何相信神的存在呢?’是的,您具备了五感,即: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但这五种感官是有其限度的,例如声音,只有在20赫兹到20,000赫兹范围内的波长,人才能听到。今天世界上许多人都认为我是伟大的科学家,事实上我称不上是伟大的科学家。真正伟大的科学家是牛顿。我只不过将牛顿在计算上之错误加以修正而已。虽然如此,牛顿本人还说:‘我不过是在大海的边缘偶然拾到一片光彩焕发的蚌壳而已,距离大海真理的发现还遥远得很。’以牛顿这样高度智能之人,尚且还说离发现大海真理遥远得很,那么以我们平常人的智能,要想发现这个宇宙的真理,更是一件难事!”

然后,爱因斯坦接着说:“有些人认为宗教不合乎科学道理。我是一位研究科学的人,我深切知道今天的科学只能证明某种物体的存在,而不能证明某种物体不存在。因此如果我们现在还不能证明某种物体的存在,并不能断定它就是不存在。譬如若干年前我们未能证明核子的存在时,假如我们当时冒然断定核子不存在,则在今天看来不就是犯了大大的错误吗?因此,今天科学没有把神的存在证明出来,是由于科学还没有发展到那种程度,而不是神不存在。总而言之,人的五种感觉是有限制的,无法感觉出神的存在,科学也无法否认神的存在,因此,我们应该确信神的存在。”

天象人间

中国古人非常重视“天人合一”,敬天地、敬神佛,观天象。某种天象出现一定是对人间有所警示,从历史资料看,出现日全食的年代,中国的确多灾多难,其灾害和人祸的发生率的确高于平常年份。如鸦片战争、太平天国、英法联军入侵、1870年长江特大洪水、丁戊奇荒、1878年华北大瘟疫、中法战争、甲午战争、义和团兴起、八国联军、武昌起义、抗日战争、文化大革命、唐山大地震、1998年长江大洪水,等等,都发生在日全食或日环食的年代。[1]

“我们法轮大法是佛家八万四千法门中的一法门,在我们这一次人类文明历史时期从来没有公开传出过,但是,在史前一个时期广泛度过人。我在末劫最后时期再一次把他洪传出来,所以他是极其珍贵的。”(《转法轮》) 任何人如果错过了这个时期对法轮功(法轮大法)的了解,对法轮功迫害真相的了解,那将是其生命的大劫。

参考文献
[1] http://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8/8/1/fastnews.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