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一悟三件事

天毅


【正见网2008年08月14日】

当我学法的时候,不仅我一个人在学,而且在另外的空间,与我有缘的一切众生都在聆听着我学法的声音,从而也跟我一起学,只要我坚持天天学法,众生便有机会天天聆听大法的法理。

当我发正念的时候,不仅我的神通在解体着邪恶,而且我的空间场也在清理着败物,我坚持天天发正念,我的空间便日渐变得天清体透。

当我讲真相的时候,不仅用文字讲,用语言讲,也用意念讲;不仅对人类讲,而且对有机物质讲,对无机物质也讲。我所到之处,周围的石头房屋、花草树木、飞禽走兽、妖魔鬼怪、天人神明,都有机会听到我讲真相。

要让人知道真相,我会从人在迷中的角度去考虑怎样讲,既看缘分也看机遇;要让有机物质和无机物质知道真相,我用语言讲也用意念讲:“法轮大法是普度众生的高德大法,请众生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弥漫在空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众生,都有思想。我知道,他们都在渴望能听到我讲真相。

在高层空间生命的眼里,我们的修炼是易如反掌的:得的法明白透彻。身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的职责该如何高效率的去做,师尊亦已经一而再,再而三的叮咛过了。就三件事,不过是举手之劳的三件事。

可是,我们这些大法弟子之中,究竟有几个真正在无私无我的为普度众生而学法?无私无我的为普度众生而发正念?无私无我的为普度众生而讲真相?

一天24小时,我们用了多少个小时去想生活中的衣啊、食啊、住啊、行啊;柴呀、米呀、油呀、盐呀、酱呀、醋呀、茶呀;谁好谁不好啊;找点儿什么乐子调适一下心情阿;我的这个磨难那个麻烦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解决啊……我们配当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普度众生吗?我们不是都知道时间很紧吗?

邪恶其实就象可恶的苍蝇一样专叮有缝的蛋:“既然你师父的循循善诱对你不管用,那我们的穷凶极恶总可以对你管用了吧,我们这样做也是为了让你悟,也是为了让你精進啊。”

邪恶还会向我们的师尊邀功哪:“我们这些神虽然得不到您赐封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可我们不是一直在帮这些老也神不起来的‘大法弟子’吗?您叫我们不要插手这事。可他们都自称是‘大法弟子’了,却不做大法弟子应该做而又那么容易做的三件事,我们才要出手帮一把的哪。”

邪恶自始至终都认为他们的迫害是在帮忙。若要他们停止这种“帮倒忙”的迫害,除非大法弟子们一个个都真正的神起来了。

大法弟子们要是真的神起来了,人家可看的到大法弟子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

看看,那个普度众生的大法弟子,虽然没在翻书,可他正在学法呢。刚一字不漏的背完“论语”,这会又在背大法九讲的目录,每背一句,就回想一下里面的内容。好样的,只一会儿的功夫,整部大法的大概内容都在他心里温习了一遍啦。

再看另一个普度众生的大法弟子,虽然没在立掌,可他正发着正念呢。他正念刚一出,就把对面那常人头上的邪魔给灭掉了,那常人马上对他表现出很感激的样子。

再多看一个普度众生的大法弟子,虽然没在讲话,可他正在讲真相呢。他用意念在讲着:“众生好!我要告诉你们真相:法轮大法是普度众生的高德大法,请各位众生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再看再看,有那么多的大法弟子忙个不停的学法、发正念、讲真相……一天24小时对他们来说根本就不够用,他们都说时间实在是太紧了,他们都不忍心漏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明真相,所以越来越勤于行脚,说是能救多少是多少,他们根本就闲不下来了。

我们的想象力跟常人的想象力不一样,我们的是用来悟的,好希望大家都来悟一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