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中心霓红灯──法拉盛又一风景线

竹青


【正见网2008年07月12日】

从地铁站出来,不远处就在法拉盛的中心区,您就可以看到闪亮的退党中心的霓红灯,几块醒目的招牌“天灭中共,三退保命”,“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以及“三退人数和法轮大法好”,等等相关信息,像明灯照亮七月的法拉盛。

昨晚,近11点30分,我刚从电视台工作回来,路过退党中心楼下,远远看见一照像机的闪光灯闪一下儿。引起我的好奇,等一会儿,又看见两个男子汉在照相。我等他们照相结束后,走过去和他们打个招呼,才知道他们父子俩,刚从大陆来美观光。

由于,中共的打压和传媒的封锁,使得大陆民众,无法了解国外的消息,在国内还有部分中国人民看不到在全球兴起的退出中共相关组织的信息。因此,才有了前面俩父子在楼下照相的一幕。

当我问他们知不知道“九评共产党”这本书时,他们说知道,是在这几天来美国看到的。他们有些害怕和我说这些内容,但很愿意听我讲,为何在法拉盛出现退党办公室!为何要三退!他们说在美国看到这样的招牌“很有意思”,所以,照相作个留念带回中国,让家人和朋友看看。并表示等天亮,如有大纪元报纸,他们会拿一份来看看,再去“退党点”進一步了解在中国看不到的真相。同时,他们表示会在回中国后,到贵州平塘去,实地看看“中国共产党亡”这几个字。他们很高兴与我交谈并得到这么多信息,一再说“谢谢!谢谢!”

当然,每天都有好多刚出国的华人,在我们的“特别风景区”照相留影,这给在本来就热闹的法拉盛,增添更不一样的“退党风景线”,让法拉盛的居民更加了解成立退党中心的重要性,天灭中共!势不可挡!“天要灭红魔!神要我救度这一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