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民众吁终止中共反人类罪行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4月23日】

为了终止迫害,八年多来,法国巴黎法轮功学员持续在巴黎埃菲尔铁塔对面的人权广场上,揭露中共用谎言和暴力所维系的罪恶--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残酷虐杀,特别是让震惊世界的中共灭绝人性的活体摘取器官的罪恶。中共画皮的面具被揭开,人们已经看清中共魔鬼的真实面目。巴黎法轮功学员长期以来和平反迫害的活动,让人们了解了真相,知道法轮功是真、善、忍,看清了中共的假、恶、斗。他们告诉全世界所有有正义感的人们,共同呼吁:在2008奥运前,中共必须立即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

法国巴黎法轮功学员持续在巴黎人权广场上揭露迫害

观看法轮功真相展板的人们

2008 年4月20日星期天下午的巴黎人权广场上,络绎不绝的世界各地的游客和当地民众,被法轮功学员展示的舒展优美的功法所吸引,在祥和的音乐声中,人们看到揭露中共虐杀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展板时都震惊,人们纷纷都驻足观看、了解、询问,并签名支持法轮功,支持由“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简称CIPFG)发起的《全球百万联合签名书》。

签名支持法轮功

生活在巴黎的华人林小姐,在巴黎人权广场上看到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后,她认为这是反人类的,对于中共镇压法轮功的罪恶,她说:“这是非常的不人性、非常的反人类,对于中共当局发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我们都知道这个政权是迫害人权,非常的不尊重人权。法轮功被镇压,我非常同情他们,因为法轮功是一个和平的团体,没有暴力,但中共却看不到这一点,我希望将来会好。”

我要给他们道义上的支持

林小姐还说:“我是在国外长大的,没多久之前,我去了中国的上海,当时感觉气氛非常奇怪,感觉到没有自由,自由完全在中国不受尊重,言论自由完全被钳制了,尤其网络方面,像我这样的年轻人每天都上网,西藏发生的事情,我在国外也看到听到了一些,可我这次在上海从网上根本就甚么都看不到 ,我觉得很奇怪,这很不正常,但是我希望未来有改变,希望中国尊重人权。”

了解真相的加拿大游客

我要给他们道义上的支持

一位从加拿大魁北克来巴黎旅游的约瑟女士,在巴黎人权广场上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的迫害真相展板时,非常震惊,她认为:“我感到这个(法轮功)给我以人性和人道的感觉,我要给他们道义上的支持!对于这场迫害,我觉得这是一场非常丑恶的迫害,真的非常丑恶!”面对中共的迫害,约瑟女士希望人们有勇气,她说,“应该有勇气,所有的中国人要有勇气,炼法轮功的学员很有勇气。”

签名支持法轮功

米歇尔先生和太太玛丽娜认为对法轮功学员的虐杀迫害是反人类的罪行,是不能接受的,玛丽娜女士说,:”对于中共的镇压,我完全是难以忍受的,是反人类,反人类尊严的!非常遗憾,我们没有很多的消息来源,无法知道更多的在中国发生的迫害,要让更多的人知道中国发生了甚么样的迫害,更多的人知道后,这样国际上就会给中国政府一些压力,我不知道奥运是否能够真正的帮助改善人权,也许可能吧。”

要让更多的人知道中国发生了甚么样的迫害

米歇尔先生说:“像中国这样的迫害,包括所有的迫害都是不正常的,很多国家也存在不尊重人权,像北韩。当然很多人也都为了中国的自由,借奥运会的机会向世界揭露迫害,并反对中共践踏人权。”

对于怎样帮助终止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米歇尔说:“要把发生在中国局部的事情变成国际上的事情,让国际社会了解后,对中共施加压力,对于西藏也一样,现在国际社会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像这种国际性的广播、电视、媒体都是向中共施加压力最好办法。”

信息咨询公司工作的雷行先生,他非常喜欢气功,并打算学炼法轮功,他说:“知道法轮功气功对人的思想和身体都有好处,法轮功给我祥和平静,我很喜欢,在卢森堡公园有炼的,我打算开始练习法轮功。”

签名支持法轮功

中共虐杀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展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