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走出来讲真相

方文武


【正见网2008年03月28日】

正法已经到了最后最后的时候了,邪恶已经少之又少了,可是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的学员被抓呢?

我觉得不要只是从学员有漏所以被抓这个角度去看问题,大法弟子还没有圆满前,都是有人心的,不注意时人心就会起作用,在邪恶还没有除尽的情况下,就有可能被抓,但是被抓并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被抓進去了,不还是在人类社会吗?不还是在与人接触吗?不还是能讲真相吗?不还是能证实大法吗?不还是能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吗?不能因为有可能被抓就不出来讲真相了,就不出来堂堂正正地讲真相了。

我个人认为,正法到了今天,该是大法弟子都走出来讲真相的时候了,不能再等了,还有什么可等的呢?谁等谁呀?等着神下来消灭恶党,自己上天去吗?别人都死了,自己一个人一走了事吗?这是绝对不可能的,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来救度众生来的,是为了圆满大法弟子的世界而来的,不去救人,人都死了,拿什么东西去圆满呢?谁是大法弟子世界里的众生呢?只有我们去救的人,去救的生命才是我们世界里的众生,否则没有救度众生的大法弟子的世界就全是空的,没有了以前的熟人了,全都是重新造就的生命,自己原来的众生都被消灭了,新的世界里的一切生命,都是不熟悉的人了,那时就没有后悔药可吃了,那时什么机会也没有了,那时再求谁也没有用了。只有现在,只有现在才是最好的时机,是救人的最佳时机。因为事情还没有结束,邪恶还在搞迫害,邪恶的中共还存在,这是最后的机会了,最后救人的机会了,再不抓紧,就真的什么机会都没有了。

我个人认为,讲真相最好的办法,就是碰到人就去讲,什么方法都去用。只要是与人有说话的机会,就跟他去讲真相,只要是有发传单的机会就去发,只要上网有与人聊天的机会就跟他讲,总之,走到哪讲到哪,无论做什么事,网上也好,现实生活中也好,有讲话的机会就去说,我相信如果大法弟子都这么做了,那邪恶真的不会存在三天,那该救的世人真的都能被救了。我觉得应该这么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