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心是铁做的吗?

灵儿


【正见网2008年04月23日】

宁静的夜空,风儿还在辛苦的工作着,台灯下忙碌的我似乎有些疲倦。来到窗前,一览天空。月儿高高的悬挂在深沉的天幕中。看见满天的星斗对我微笑,此刻的心是如此的纯净安详,略带忧伤。

为何忧伤?

为我的亲人和良善蒙受奇冤忧伤;为诬陷、迫害善良信仰的人忧伤;为不明真相助恶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不听善劝忧伤;恨自己不能永夜不眠,为更迅速广传真相救更多的有着不同观念的人而忧伤;为……

这么一堆忧伤;这么多份凄凉,想到这泪花滚滚下淌。滚烫的泪珠滴落在风里, 风儿感动:“好孩子不必忧伤,善良的人终将得善果;恶者罪必报!”

我说:“我不想让他(她)遭报,我只想让他(她)们改好,跟我们一起做好人回家,一起玩耍。”

风儿:“真是个善良的好孩子。”可是总会有救不了的人啊,风儿自言自语道。即刻便不舍地离我而去。

泪水滑落在雨里,与雨水一起汇入大地。大地急忙喊:孩子快收起你的泪水,这么珍贵的“雨水”我们接受不起。

我说:“您接受吧,我愿更多的人明白这一片片农田,一粒粒成果,都是靠神慈悲降雨,灌溉大地,同时加上农民自己的泪和汗水辛苦勤耕出来的。与中共邪党没有任何关系,是你们用血汗供它们挥霍吃穿,反过来又叫人们对它感恩戴德。”

大地:“孩子,你说的太好啦。好吧!我将她收下,用她达成你的苦心良愿。”

雨也点点头,带着我的泪水,消失的无边无际。我知道那是在帮我把真心善良,鼓励人们维护正义的信心传递。

风看见我停了,雨看见我歇了,大地也跟着伤感了。可是迷中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为什么还不醒呢?当我看到您们为钱迫害好人;为“暂时安定”的生活昧着良心说违心话的时候;当我听到一个六十多岁的老人因不放弃正信面对你们实施的残暴不畏生死的消息;看到你们为升官发财做伤天害理的事的时候。我不禁想问您一句:您真的感受不到这用血和泪换来一句真话的心?不为他(她)们即使遭受迫害仍无怨无悔,仍真诚的向您讲真相的大善大仁之心所感动?


难道您的心是铁做的吗?

注:亲人指所有的善良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