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大提琴演奏家:达到了艺术高峰



【正见网2008年04月06日】

娟(JUAN)女士是一位大提琴演奏家,毕业于中国山东大学音乐系。她在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5日在悉尼最后一场演出之后,大为赞叹。

她说:这台演出的舞美(指舞台美术设计)非常的好,非常的恰到好处,非常精彩。从构思、 编排、设计到制作、都达到了很专业很壮观的水平,达到了一种感人的境界,达到了艺术高峰。舞蹈语汇很棒,很能打动人心,激发人的情感。我很幸运能在澳洲看到这样好的演出,在中国很长时间都看不到了, 她唤起我封存已久的记忆。

  娟 (JUAN) 女士还说:舞台布景,布景的构思,以及使用高科技手法的立体天幕,服装的颜色都很令人振奋很震惊,很完整,很完美。主持人很有风格,很幽默,很点题,恰到好处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

  娟 (JUAN) 女士还为因故没来观看演出的丈夫感到惋惜。她丈夫是音乐指挥家,在澳大利亚音乐学院及其它演出单位担任指挥。她认为,如果丈夫能观看这场演出,定会对他有很大启发和帮助。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