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校校长:一个视觉盛宴



【正见网2008年04月06日】

悉尼表演艺术之星舞蹈学校校长及舞蹈指导奈丽・ 亚历山大(Nyree Alexander)说,看到神韵晚会,让我禁不住要回到创作室开始创作舞蹈动作。这是她4月5日周六观看了神韵晚会后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说的。

悉尼表演艺术之星舞蹈学校校长及舞蹈指导奈丽・ 亚历山大


她说,晚会非常美,“这是一个视觉盛宴,道具和灯光的十使用都很吸引人,非常非常华丽。”“我真的很喜欢那蒙古碗舞,我认为这是华丽。不仅是服装,还有舞姿。”她说。

她告诉记者,她“非常享受这晚会的音乐” 。“我觉的我要立即回到创作室去创作一些类似这些舞蹈的动作,但我不知道我怎样才能创作出来,不过我一定会努力试试。”她笑道。

她说,多年来她一直学习中国文化, “实际上,我对什么感兴趣,就会出现一些类似的东西,就像这些舞蹈动作一样,好像专门给我挑出来的一样。”

“晚会太美了”悉尼舞蹈学校的老板维奇.克莱尔则说: “实际上,我喜欢所有的服装,他们做得太精美了。”

她表示,舞蹈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美” , “舞蹈的格式和编排都令人难以置信-编舞非常有创意。我也喜欢使用他们的所用的背景。这是个很聪明的创举,紧挨着的舞蹈就像是背景的一部分一样。”

她说她最喜欢的舞蹈,可能是上半场要结束时的《大唐鼓吏》。“我不知道它是否表达了一个非常特别的故事,但非常震撼,非常有活力和戏剧性,我很喜欢这一部分。”她说她特别喜欢传统舞蹈。她表示并不熟悉中国的文化。 “但我非常喜欢看的,并更多地了解它。” 她说。
  
当问及看了这么多的节目如何用一个词来形容她是如何感受时,她回答说: “感动” 。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