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所见:金色的法船(二)

无尘


【正见网2008年03月12日】

一日入定后,突然眼前出现一艘金色的法船,法船上坐满了大法弟子,有熟悉的、有不熟悉的,而且陆续的有大法弟子登上法船,状态好的同修是飘上法船的,还有很多同修在拼命的在跑向法船。其中,有一位同修就是我身边的同修大姐,她是飘上法船的。还看见我身边的两位女同修,其中一位年轻的女同修怀中紧紧的包着一个小包袱,小包袱里装满了色欲,我大声的喊她,可她听不见,也看不见金色的法船;另一位老年同修,在原地绕圈走,根本看不见法船,原来她放不下儿女情,陷在其中。

出定后,我向内找自己,为什么师尊让我看到这一幕,后天形成的色欲之心到底断没断,修心断欲,只有从内心做到才是修炼人应有的状态,才会有神的状态。而儿女情就象一条缆绳阻碍了我们前行的路,修炼人放不下人的东西就无法走向神。

师尊在《精進要旨》(修者忌)中讲“执著于色,则与恶者无别,口念经文贼眼相看,与道甚远,此乃邪恶常人。执著于亲情,必为其所累、所缠、所魔,抓其情丝搅扰一生,年岁一过,悔已晚也。”

愿同修们在救度众生的同时,千万莫忘这万古机缘,走正、走稳回归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