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这个演出真是杰作!”

文、摄影/邱青青


【正见网2008年02月04日】

2月3日,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当天的纽约风和日丽,正巧是美国“超级杯”美式足球总冠军决赛的日子。这个时候美国人通常是万人空巷看球赛,可是在无线电城音乐厅来了数千来观看全球新年晚会的美国人。

“色彩、音乐、舞蹈动作都使人放松平静”

来自新泽西的Thomas Domerski和做护士的妻子Anet在中场休息时接受了记者采访。Thomas Domerski说:“我在教育界工作了39年,刚退休。我退休前是新泽西一个中学的副校长。舞蹈、色彩、音乐,都很精彩。我最喜欢“大唐鼓吏”,歌唱演员们都很棒,音乐很好,所有的都好!”

Anet告诉记者:“我从来没有看过类似的演出,那色彩、音乐、舞蹈动作都使人放松平静。背景把舞台上所有的部分都融为一体,非常美!我最喜欢“仙女踏波”,看那个舞蹈时令我最感到享受,但其它的也都非常的好。我喜欢这个演出。”

 

来自新泽西的Thomas Domerski和做护士的妻子Anet

“这个演出真是杰作!”

Herbert Lehner在退休前是贝尔实验室研究人员。他去商店买东西,看到那里在卖全球新年晚会票,就决定和妻子Ann Lehner来看这个演出。他说:“整个节目惊人的好,制作的人能把这些节目如此组合起来,那舞台布置、背景都做的非常完美!节目把不同民族的文化展现出来,这个演出真是杰作!我从中学到中国文化,真的很好。这个演出比我们预料的还要好。”

Ann Lehner在退休前是市场部经理。她说:“我觉得演出非常好!非常精彩!好的惊人(amazing)!我很高兴我来看这个演出。所有的节目都迷人令人沉醉(fascinating)。我在电视上看到广告,我很感兴趣,是我先生最后决定我们一定要来看。演出真是精彩!”

高中生:“大唐鼓吏”是一流的最好的鼓舞

Chrisafia Pentheros是纽约一所高中的学生。她说:“这个演出非常好!我很喜欢。我最喜欢的是“大唐鼓吏”,那真是一流的最好的鼓舞!我还喜欢那个蓝色的水的舞蹈(仙女踏波),那个也很好。我在一个中餐馆工作过,我对中国文化感兴趣,和那里的中国同事相处非常好。我在商店买东西,那里的人告诉我这个演出,我很感兴趣就来了。这个演出比我预料的还好。这是我第一次看中国舞的演出。”

 


来自纽约的高中生Chrisafia Penthero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