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他们巡回的太快了

新明


【正见网2008年02月04日】

2月2日在纽约无线电城上演的新唐人新年晚会吸引了不同族裔的观众。很多人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明年什么时候还有演出。

演出具有异国情调

苏丽(译音)是从广东来美国居住了60年的华侨,这次是和女儿、外孙女、女婿一起来观看演出。

苏女士认为演出非常好。

她的女儿Cindy,是法律秘书,她认为演出具有异国情调,非常美丽。服装非常华丽,音乐非常美妙。

他们巡回的太快了

Anna fusco 是在美国税务局工作的报税工作人员,她表示,演出太美了,音乐、舞蹈太美妙了。她焦急地问,他们什么时候还会再回来表演,是否会在新泽西演出。当得知神韵目前不会去时,她感叹,他们巡回的太快了。

Anna fusco 的朋友Carmen verutole 和 Carmeia kimino 异口同声的表示,音乐、舞蹈、天幕太美了。

色彩太漂亮了

Honor clementz 是税务工作人员,她们全家一同来欣赏演出。她在看到广告后就决定来买票,因为她觉得演出应该很美。

她非常喜欢天幕,觉得太美了。色彩太漂亮了。


一切的一切都非常美妙

黄兴老先生和太太蕊美以及女儿从长岛来纽约观看演出。他表示演出太好了,音乐很美,他尤其喜欢鼓舞。他觉得一切的一切都非常美妙。

黄先生早年从广东移民来美。他认为演出能够很好的呈现中国传统文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