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歌词富有哲理性

新明


【正见网2008年02月04日】

当地时间2月2日周六晚10点10分,在纽约著名的无线电城音乐厅,由神韵艺术团主演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纽约第五场圆满落幕。近五千名东西方观众盛赞神韵演出。

歌词富有哲理性

退休的注册护士 Irmgard larsen 和先生、退休的系统航空工程师Ralph一起坐在最好的位置观看演出。

Irmgard女士表示:“演出太好了,我并不能鉴别这场演出中所表达的美和那种感觉。但是,对我们来说,到这里来很有意思,可以学到更多的中国文化,美丽的文化。天幕上显示的歌词看起来很有哲理,富有哲理性。我们只是发自内心的歌唱,而它却含有很多的思考。

Ralph先生谈到,他曾经在三藩市住了将近三十年,对演出所表达的内容感到熟悉。他认为演出很好,表演柔和和流畅。

编舞非常好

Evette Carrasquillo 是金融工作者, Ray lorthioir 在飞机上工作。Evette 在商场看见新唐人新年晚会卖票点穿仙女装的推销人员5、6次后,就想去看表演, 于是就买了戏票。

Evette 特别喜欢鼓舞。Ray 认为演出、编舞非常好,色彩丰富。

“演出好极了”

Anthony sager 和五位家人来观看了表演,他们都认为演出很好。

Anthony 的妻子喜欢鼓舞。他三岁的女儿说:“演出好极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