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会】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优雅

新明


【正见网2008年02月04日】

2月2日在纽约无线电城上演的新唐人新年晚会吸引了不同族裔的观众。他们对节目观察细微入致,由此可见观众对神韵演出的喜爱。

女演员的脚的动作中都带有思考

Joseph ondrek 和 Melissa ondrek 从广告上知道了演出消息,但是促使他们卖票来观看演出却是商场内的新年晚会推销点上的宣传。他们觉得太好了,很方便,马上就买了戏票。

Melissa 是一位社会工作者,她表示,“我非常喜欢演出,非常不同,象艺术的风格、唱歌。”

“我特别喜欢服装,女演员的手的动作和那份优雅,非常漂亮。”


Melissa ondrek 认为女演员的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优雅

当记者中场去采访他们时, Melissa 正兴致勃勃的用手模仿女演员走路的动作。她说:“我非常喜欢舞蹈,刚刚我还在评论呢,她们的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优雅,甚至连脚的动作都那么优雅(Melissa模仿着女演员走路的动作)。你能看见她们的脚在行走时的平衡,甚至里面都带有她们的思考。她们关心每一个细节,你能看的出来,非常美。她们让你看起来很容易做到,但实际上,我知道很难。”

Joseph 是灯光音响师,他表示,“舞台上的灯光使服装很好的表现出来,音响很好,非常专业,每一样事情做的都很到位。”他说:“他从来没有见过象这样的投影和天幕,对他来说是新事物。”

他还谈到:“ 在纽约有不同种类的人,他们来自来自世界上的不同区域。能够看到象这样不同的文化很好。现在中国文化在世界上非常重要。你从来没有真正见过在这场演出中所表现的东西,非常有意思能看到细节,和多少不同方面的东西都蕴涵其中(演出)。


乐在其中

Phi nguyen 和Thuy nguyen是越南裔美国人。对2月2日的晚场演出,他们异口同声的说:“演出非常好!”Phi nguyen 表示,他们非常满意,乐在其中。他们非常喜欢《威风战鼓》。

Phi nguyen 喜欢演出中谈到法轮功的真相

他表示喜欢演出中谈到法轮功的真相。当记者问为什么时,他说:“法轮功非常平和,但是被中国政府所镇压,这令人很伤心。”

Phi的妻子说,她感到台上表演的舞蹈与他们的文化有相似之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