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正正救度众生

方文武


【正见网2008年01月28日】

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宇宙中最珍贵的生命,是宇宙中其他众生想要都要不到的,想当都当不了的生命。

大法弟子是众生能否得救的唯一希望。大法弟子在这8年多的讲真相救度众生的过程中,已经救度了大量的生命,可是事情还没有结束,还有大量的生命等待着大法弟子去救度,剩下还没有得救的生命唯一可以指望的就是大法弟子,这是大法弟子最后的重担,是大法弟子义不容辞的责任。

可是,我个人觉得,包括我自己在内,大法弟子中还存在着一点不足,就是不能完全做到堂堂正正讲真相救度众生的问题。主要表现在有所收敛,有所顾虑,有所担心,有所害怕。就是不能完全放开自己,而且,还为自己有所顾虑找理由。

现在救度众生确实是非常的难,我自己在实践中,在给中国大陆的民众讲真相的过程中,我觉得非常的难讲,好象人都麻木了。你跟他说退党的事,他说他不关心政治,你说退党是退出政治,他说是没事找事,你说共产党太坏了,老天不容中共了,天要灭中共了,不退出的人会跟着倒霉,他觉得你是迷信,他不相信什么老天,他不相信有什么神。

所以跟现在中国大陆的人讲真相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在如此艰难的事情中,如果我们还做不到堂堂正正去跟他们讲真相那就更难了,那救度他们的可能性就更小了。

为什么讲真相这件事情难度会这么大,我们面对的人为什么这么不愿意听真相。我个人觉得,是因为我们讲真相做的是神的事情,不是人的事情,神做事情,当然是非常的艰难了。如果是人都可以做的事情,那还要我们大法弟子干什么呢,由人来做不就行了吗,也用不着师父操这么多心,讲这么多的法,大法弟子遭这么大的罪。

是因为这是神在人中要做的事,所以就是这么的难,所以,这么困难的事情,大法弟子能做到,才是了不起,才真的伟大。

正因为这件事情是如此的艰难,所以,我才觉得,堂堂正正地讲真相,就非常的重要,只有这样,才能救更多的人,才能不使众生失望,才能不使自己后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