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讲真相是结束迫害的有效行动

方文武


【正见网2008年01月23日】

到今天法轮功被迫害已经快9年的时间了,究其原因,其中与有些大法弟子不去主动讲真相有关。

其实结束迫害不能靠别人,也不能靠什么天象,现在有些大法弟产生一种消极状态,等待着天象的变化,有的甚至等待中共内部有人起来推翻中共政权,为法轮功平反,还有的人对胡锦涛抱有希望,希望胡锦涛能够抓江泽民为法轮功平反,这是极其可笑的事。

胡锦涛是现在中共的头子,是中共政权最大的维护者。胡锦涛执政已经好几年了,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是一直没有停止过,中共专门对付法轮功的劳动教养制度到现在还在用,劳动教养制度在中共自己的法律中都是违法的,可是现在的中共流氓政府为了镇压法轮功,到现在还在坚持使用这个违法的制度来迫害法轮功。其实,这也是从一个方面说明大法弟子还存在一些人指望人来为法轮功平反,才造成这种邪恶一直存在。

别外一个方面,大法弟子讲真相还存在主动性不足的现象。不是想方设法,堂堂正正地去讲真相,不是当成自己每天象要吃饭睡觉一样,象生活的每一天一样,把讲真相当成生活的一部分去做。而是当成了一件任务去完成,好象讲了真相是额外地完成了一个任务一样,这样就把讲真相给样子化了,没有达到把讲真相与我们的生活完全溶为一体的状态。这样就会造成漏洞,就造成有些生命该听真相而听不到或听不全的状态。而中共邪恶政权存在的唯一原因就是因为有些生命还需要得救,如果大法弟子都能主动地,堂堂正正地,当成自己生活的内容一样,去讲真相,那么可救的生命,就都会听到真相,就都会听全真相,这样,可以救度的生命才真正地都给他们机会了。

中共政权的存在,既然是为大法弟子救度众生而存在,那么结束中共政权对法轮功的迫害的有效方法就是主动地去讲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