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学员打电话讲的心得体会

台湾新竹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2月17日】

我是个乡下人,今年七十多岁了,得法后并没有常跟其他同修接触,教我学功的同修很热心,告诉我一些证实大法的活动,还特地接我参加、送我回家。刚开始他引导我参加证实法的项目,教我寄信、发简讯。一段时间后,我先生也学法了,发现还可以用电脑讲真相,同修说网路上发真相讯息很容易。我们动心了,买了电脑,一开始连滑鼠都不会用,全靠同修细心的教导。后来又知道可以邮寄、打电话,我就参加了。上午邮寄,我的字写的不好又写的慢,我就负责把信放到信封里封口,这个工作做的还不错。

下午我参加打电话讲真相,一开始不敢打,只在旁边发正念,几个月之后,同修鼓励我也打电话,我紧张的自己说了甚么内容都不记得,心都快要跳出来了。后来,同修告诉我:只要说一句“法轮大法好”就起作用了,于是开始拿电话号码回家打。

有一次,我在网路上看到同修的一篇心得体会说: 假如我必须打九百九十九通电话后,才能救到那第一千个人,我都会一直打下去,只为了救到那一个人。我心里想,我也试试看,从此以后每星期六都到读书会听同修们打电话,听多了,就请同修把讲过的话写下来,这样有了电话稿,我开始正式打电话讲真相了。

在家里打电话的时候,我把房间的门关起来,在电话前面发呆半个多小时,拿不起电话,心在跳、头在痛,心想不能这样啊!勉强拿起电话,有人接了之后就一直打下去,不知道什么时候,头不痛了,心也比较平静了。有时候也会一连打几个小时,电话都没人听,心想自己哪里做不好了,想来想去不知道原因在哪里,就会在哭着问师父,我哪里做错了?怎么没人要听我说呢?我跟同修交流,知道只要正念一出,就能清理对方的空间场,就已经起作用,不要在意表面的接不接电话、听不听我说。

我就这样一路走来,不知不觉已经三年了,天天打电话讲真相约四个小时,只要有一天没打电话就觉得怪怪的。我现在会准备各种电话稿,有自动回拨类的,也有迫害案例的,都是救人。在这几年中,也曾因为自己劝“三退”成功的人数不是那么多,感到有些失望,觉得自己做不好,但是和同修们交流时,他们提醒我,不要只看那个数字,而是自己救人的那颗心。

说真的,打电话时可以听到大陆众生的苦楚,有时真的为他们难过,真心希望他们脱离恶党,就是这一念,让我没法放下电话。我曾经遇过八十几岁的老人,听他们说自己的痛苦,也帮八、九岁的孩子退少先队。现在我已经不在意对方是否在我手上退出中共恶党,我把自己当作开路先锋,先清理他的空间场,说不定下一位同修再打给他,他就退党了。

同修们!请拿起电话救人,不要被怕心或人的观念所障碍,以我的年纪,又有客家口音,都能打电话,所以打电话讲真相是很容易的,大家互相鼓励,一定可以救更多的有缘人。

最后以师父(《洪吟》二)里的经文“快讲” 与同修共勉:

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

以上心得体会,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