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救人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6月22日】

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桃园弟子,今年63岁,得法4年多。记得今年2月份的时候,因为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被中共干扰,我想自己也没做什么,但我会讲中文,我就试试看吧。同修很用心,帮我准备了简单的电话稿。我一个字一个字的照着稿子念,我的国语说的不好,所以我常常问对方:“我讲的话你们听的懂不懂?” 如果他听不懂,我就给他QQ号,希望之声频道或退党电话,然后再从头念一次电话稿给他听。

后来,同修又鼓励我,说既然能讲电话了,那就打电话劝三退试试看,帮大陆众生三退吧!于是我开始打电话。刚打时好几天都没有人要退,但是只要他们愿意听真相,我也觉的很好。有时碰到对方骂我,我就给他骂,没有关系,我只怕对方不听,怕对方听不懂我说话。

如果碰到不听的,我会重拨7、8次。有的人很凶,叫我不要再打了,但是我过几天还是会重复打,跟他说:“对不起!我没有文化,我讲的你听的懂吗?我是为国内的同胞好,神都是看我们这颗最诚意、善良的心。中共做那么不好的事,跟它划清界限是保平安的。” 后来对方就会说:“好了!好了!退!退!退!” 有时候听到对方说法轮功很好时,我就很为他高兴。到现在我已经帮助将近100人三退了。

我也去机场讲真相,打劝退电话后,对我去机场讲真相很有帮助,我更知道怎么样在机场跟大陆游客劝三退了。现在我在机场,我会告诉大陆游客:“不用登记,不用证件,没有名册,在心里跟它做划分,只要心里明白就行了,神都是看我们这颗最诚意、善良的心。” 有的人就会说:“ 好 !” 就退了。

我每天3点多起床炼功,然后骑脚踏车去车站等公车,转两趟公车到桃园参加集体学法,师父说过环境很重要。我很喜欢跟同修在一起,很喜欢听同修的修炼心得。一个星期有五天,我跟同修在一起学法,在一起发正念,现在我们还在一起讲真相。以前我不太认识字,很少看书,国语不会讲。学大法以后我认识字了,现在也能跟上大家学法的速度了。我知道,这些智慧都是师父给我的。我能帮助众生退党,我也很确定都是师父在帮着我做的,只要我开口去说就行了。

我的口才不好,都是照着稿子念,会紧张。我告诉自己,打电话又没看到人,没什么好怕的。现在我打电话已经不会紧张了,但叫我发言,我却紧张的身体好像要软下去了。如果连我这样都能打电话救人,我相信大家都能做的比我好很多。同修们!我们一起来打电话救人吧!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台湾桃竹苗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0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